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8月2日 星期五

給所有人的訊息【2013.08.01 獅子座門戶開啟、能量波、飛船】

 ↑照片(全景接合照)拍攝時間2013.8.1 PM6:35〜6:55左右,拍攝位置,彩虹在人所站立拍攝的後方,中間雲團在人所站立的左上方


 【↑照片紅圈處是飛船】
飛船傳遞的訊息:

親愛的一們大家好,我們是天狼星的艦隊主要成員。

而我是大天使米迦勒在船艦上傳遞重要訊息給各位。我愛你們!

你們所看到的這些照片中的景像正是獅子座門戶開啟的過程,整個能量此時刻正達到臨界點。

整個宇宙包含造物主所有存有都在關注此事件的發生。

這是人類有史以來最重要的一刻,且整個過程已然被記錄下來!

我們所有人都非常興奮歡呼著觀看整個過程,相信地球上的家人們有許多人也見證到此事件的發生。

這是一股來自源頭的能量,將會深深的影響地球上所有生命的能量結構!

感謝所有一們的參與,我帶著深深的感動與愛陪伴你們一起歡慶、讚歎這當下美好的時刻。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能量光之波浪




 【↓門戶開啟】













 【↑圓圈處是羽蛇神短暫顯現的畫面】



感謝EDGAR.H.的拍攝、說明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