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7月18日 星期四

分享【Ram Dass:改變我們對冥想的看法】

儘管你可以在任何時候開始冥想,但這會更加困難,如果你的生活是混亂的、如果你感到偏執、如果你被責任壓垮、或者如果你生病了。

但即使在這些情況下開始,冥想還是會幫助你清理一點點事物。

慢慢地,你重整自己的生活來支持你的靈性之旅,在每個階段會有一些你可以做的來創造一個支持的空間。

這可能意味著改變你的飲食、你相處的人、如何花費時間、你牆上貼著什麼、你讀著什麼樣的書、你用什麼填充著自己的意識、你如何關心自己的身體或者哪裡以及如何冥想。

所有這些因素有助於通過冥想你可以知道的深度和自由。 

你沒有被壓迫去衝向這些改變。

不需要擔心因為冥想,你會失去控制和被新的生活方式一掃而空。

隨著你逐漸地發展一個安靜的清晰的意識,你的生活習慣會自然地進入與你環境、過去的牽連、現在的興趣和未來的關心完全地和諧中。

沒有必要突然結束一段關係為了證明你的聖潔。

這樣瘋狂的改變只會展示你信心的缺乏。當你處於真理之中、流動之中,生活的改變就會自然而來。 

當你感覺只有你這麼做才能前進時,你開始清理你的生活。這意味著脫離那些妨礙你自由的事物。

但記住,沒什麼其本身就是一個障礙;這是你對它的依戀或者你的動機因去做而變成障礙。

這不是一個吃不吃肉的問題;這是誰在吃為什麼在吃的問題。

如果你感到會被某事物抓住或者陷入其中,你依舊被拴在世界上。

這是你對你感覺囚禁你的物體的依戀。未能打破依戀感最終阻礙了你。

在你不專注外在有什麼的那一刻,那阻礙就消失了。你可以自由地深入冥想。 

這並不容易。這是一個『臭豆腐』所要到達的純淨。

你始於自己吃的東西、睡的人、看的電視、花費時間做的事。

許多人愚弄自己,模仿別人的純淨。他們在一個模仿的方式中去做,唯恐不夠神聖。

因錯誤的理由迴避某事物跟做它是一樣的。你無法假裝純淨;你只能以自己的速率前進。

隨著通過冥想改變的發生,你發現自己吸引的事物與你所是的舊模型不一致。

通常情況下,比如,在一個嚴格方式(包括假正經的方式)的冥想後,我就花時間去沉浸於電視、電影、洗澡和休息。

然後,讓我驚訝的是,我發現自己不像以前那樣被這些娛樂活動吸引,而是被拉向靜靜地坐著。

這個新的存在方式不適合我曾經的模型。這好像是我與並不熟悉的人生活在一起。

我自己的模版改變地不夠快來跟上我曾經所是正在成為的。


『無論是你的外在還是內在,你永遠不用去改變你所看見的,只需改變你看的方式。』---葛拉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