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

揚升大師Hilarion訊息【即將的改變是早已預定好的】

摯愛的親人們

你們現在正開始回想起自己真實的目的以及來到這顆星球工作的真正意義。

帷幕已經變得更為稀薄,而且在維度之間的距離此刻也已不再是那麼的巨大。

這段時期將會充滿著令人奇妙和不可思議的事件,同時體現在個人和集體層面。

這些啟示將會以迅速和厚重的方式到來,因為以秘密的方式隱藏在背後的舊有的行事模式都不再受到支持。

宇宙的愛,以及那些有益的和支持著全體人類覺醒的高層能量已經在強度和量級上激增。

就轉變與轉型的過程來說這會成為一股巨大的催動力,而我們也在以很高的興致觀察著每一波能量流的影響力。

對於每一位荷光者來說現任的職責就是保持住自己領域的穩定,並依然堅定的處於自己光的領域內,每日都錨定這股能量進入到地球母親的鑽石水晶核心中。
我們看著你們每個人在每天都帶著巨大的決心和堅韌的毅力實踐著這份工作,同時它正使得這顆星球的核心變得極其不同。

由於這股光芒在地球核心得以擴展,就以更為巨大的同心圓浮現到星球的表面,瀰散到生命所在的任何地方。
這是一種源自於地球眾生的回應,感受到了對於即將發生事件的一種期待的興奮之情,這會轉變這個現階段他們所瞭解的世界。
這種轉變開始於每個人的心中,隨後點燃圍繞他們周圍每個人的心靈。

在集體意識中即將發生的改變是這個已經在千年之前就被通報的事件,現在正式開始了。
當然,會出現慣例上的混亂,因為在轉變發生的時候陳舊的范型會激烈的搏鬥以保持住它們的地位,但是這都不再可能,它們將以粉碎的方式落入塵埃。

從他們曾經存在過的地方所升起的就是你們,這些聯合的創造者們,一同想像和建立起來的新世界。
此刻建造的模版已經成型,而且它是不可能被腐蝕墮落,也不可能被以欺詐的方式予以操縱的。
只有那些基於整體最高利益的一切才能夠譜寫這個新的藍圖。
這就是某件人類經由他們內在神聖心靈的升起而建立起來的事物,而久遠的記憶也會回來。

由於你在建立這個模版,就會開始注意到這種輕盈和喜悅的感受充滿著你整個能量領域。
將會出現越來越多內在寧靜與和平的時刻,同時每個靈魂現在已經擁有了連接自身內在真相的機會。
他們會覺察自己從到任何企圖使自己從轉變的衝力中分心的事件中抽離出來。

換句話說,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不會讓你獨自面對,但是會作為轉變過程的一部分被予以瞭解,以感恩的方式,而不是恐懼,這就是每個人的心中將會感受到的情感。

每一位化身到地球的靈魂將開始表達出他們神聖本質的特點。
這會是在這顆星球上所有的操作系統改變中所獲得的結果,反應出和平,和諧,聯合與合作的神聖意志。

每個靈魂都將在這個過程中承擔起一個積極的角色,因為他們會懂得自己的投入和行動是影響這些改變的必要因素。
你們,作為荷光者,強而有力的支持著這個時刻,它正發生在你們的世界中,而這也正是你們的願望開花結果的時刻。

一切都很好,一切都很完美。

Until next week…
I AM Hilarion


譯者 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