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7月8日 星期一

昴宿星訊息【能量正重新排序你們的DNA】

此刻處於地球上最令人興奮的一個方面就是在你的DNA中有一個重新排序或者重組在發生。
宇宙射線正在來到地球上,因此在身體內部一個改變正在傳播和一個重新排序正在發生。
保持著生命圖書館的歷史與意識的分散的數據現在正在排列。

DNA正在進化。新的螺旋結構或者股正在成形,因為光之編碼長絲開始將自己捆綁在一起。
分散的數據在你的身體中被最初創造者的電磁能量凝聚在一起。
我們前來是來觀看你們之內的這一進程,來協助你,以及進化我們自己。

隨著這一重新排序或者重組一起發生,你會創造一個更加進化的神經系統,這會允許大量的數據進入你的意識。
你會喚醒大量沉睡的腦細胞,你的物質身體會完全地投入使用,而不是你一直在運行的較小比例。

地球上的每個地方都被這個改變,這個意識影響著。
你們那些光之守護者和希望完全改變這一現實以及帶來不同選擇的人正在錨定頻率。
如果它未被錨定和理解,它就會創造混亂。
這也是為什麼你必須穩固自己。

當運用正確,混亂會帶來重組的狀態。
時間正在塌陷,能量正變得越來越大。
你前來是來先使用能量的。
你會製造意識的通道,隨著你把能量拉入自己的身體,這有助於他人,這樣他們就不用經歷你所經歷的。

許多人會突然開始在沒有預備地情況下感受到這個能量。
你們都在傾瀉光,也就是數據和信息,到這個星球上,隨著你這麼做,你為意識創造了新的通道來沒有顧慮地探索。

意識的新通道創造了新現實、新選擇、新的生活與存在方式。
這也是為什麼你們社會的崩潰是不可避免的:它並不持有光;不持有多維度的可能性;它把你保持在幻象中,而你已經厭倦。


http://spiritualconnectedness.wordpress.com/2013/07/06/the-pleiadians-through-barbara-marciniak/

通靈:Barbara Marciniak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