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

Brenda Hoffman【放開你最後的3D安全網】

親愛的一們

也許你認為我們所提及的覺知轉變在你清理內在的時候與你體驗的或發現的不太一樣。
那是因為你還沒有通過個人和歷史的碎片去向新的你敞開來轉變。

我們談及的清理階段是很個人的。

你讓自己與一些朋友和親戚遠離。
也許你轉換了工作或者興趣領域。
你跟幾個月前的你相比已經截然不同。

你轉變了、清理了和改變了。
同時,你允許了面前的碎片---你的個人生活一如既往地進行。
這個碎片是你的安全網。
你只是沒有能量或者勇氣去切斷最後的一片安全碎片。

你也許有時候伴隨著那個碎片不太高興---但還不夠向你發起挑戰去放下。

你們許多人擔心我們在提及負面性---用你的話說。也許是。但是,也許不是。

也許你需要對另一個存在或者實體保持憤怒的情緒。
也許你需要去看到自己的家比在不遠的未來夢想的家差很多。
也許你需要處於一段人際關係的安全中,即使它並不餵養你喜悅。

並不重要你保持穩定的碎片是什麼。
你現在在精神、情感​​和身體上已經足夠強大來放下,讓你自己在自身的存在中呼吸。

也許你發現需要去離開工作。
或者結束一段人際關係---浪漫的或者其他的。
也許你能更好地感受周圍的愛與喜悅。
你看著今天,明天或者不久的將來,知曉一些東西並不是如你所願地那樣---你對此欺騙了自己。

所以你對自己說了什麼謊來保持最後的安全碎片?

也許你現在很害怕,因為你認為需要放棄一切你珍視的。這並不是真的。

你已經明白一些人也許並不是你希望讓他處於你周圍的,隨著你深入了解這一新地球過渡。
你還有著一些你保持著作為安全網的---在你的思想過程中無論是負面還是正面。

隨著你放下最後的安全網,你將會經歷一個大的阿哈時刻

這個進程如何變得正向呢?
你已經知道移除這個安全網會進一步地將你帶入新地球的過渡中。
這不是你的問題。你的問題是,『我怎麼可能感受不到一絲地正向呢?』
確實,你習慣了散佈負面,但正面並不是一些你熟悉的東西。讓我們來解釋。

你已經確定或者標記你的轉變是好還是壞。
那些被標記為好的轉變將你帶入喜悅。
那些被標記為壞的轉變鼓勵你去清理你存在的一個領域---在這個新地球轉變前你沒有想過要去處理的。
任何感受起來或者看起來是痛苦的被標記為負面。
任何感受起來是喜悅的被標記為正面。

標籤不再適用。是時候去改變你對正面和負面的感知了。
在青春期,你難道沒有發現自己的聲音在這個進程中變成很負面(消極)---但當你長鬍子的時候卻變得很正面?
就像現在。你的改變都是不是正面或者負面的---僅僅只是進入你新世界的另一步。
但我們跑題了。讓我們回到今天的討論中。

這個覺知的轉變和其他的轉變之間的區別在於這就好像是一個燈泡被開啟。
你之前怎麼會沒有察覺呢---它是如此地明顯。
事實上,直到你建立起了你新地球的力量你才能感受到這個碎片。

去放開你的安全網意味著什麼?什麼都不意味。
現在你驚訝於你認為這個清理會把你推向磐涅。
這只是一路上重要的一步,但不是最終的一步。 

讓我們在不同的術語中解釋。青春期的聲音變化是大事但不是整個轉變。
就像現在。你的大阿哈時刻已經發生的或者將會在接下來的幾天或者幾週發生的,僅僅是你在內心深處明白任何東西或者人都不能阻止你轉變進入新地球。

在這個阿哈轉變之前,你也許認為一切都好,即使這個碎片在啃食你的喜悅。
你可以應付這個碎片,依舊進入你存在的完整中。
你已經發現或者很快會發現這並非如此。

這不是一個非此即彼的過渡。這是一切或者什麼都不是。
你無法只懷孕一點點。也不能悄悄進入青春期,然後決定你不再感興趣。

我們向那些害怕這一阿哈時刻的人保證,你會帶著完全地知識---一切都好---基於這個思想發聲或行動。
即使這個碎片是你的安全網,你會伴隨著存在的每一個纖維知曉你不再需要一個安全網,當你的阿哈時間到達。

你們那些甚至害怕閱讀這則通靈的人不要害怕。

你不會移除你的安全網直到你準備好。
這可能是今天,明天或者從現在起的未來幾週。
你會通過從你存在中湧出的感覺與話語知曉---除非你發聲/顯示你新的開悟存在,你會爆發出情感與思想

就像浪漫的愛情,你會知道當時機正確時。
直到那時,知曉你不再需要安全網來否定你的存在/你真正的力量。
你已經成長地足以成為一個精神、情感​​和身體(物質)的宇宙成人。
你已準備好移除你的安全網,所以去做吧。
就這樣。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