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7月17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一切都被精心策劃】

我們前來幫助,如果這是你的希望,你肯定會意識到我們非常高興與你分享的愛與喜悅的能量。

愛與光沒有界限,一旦你決定走向何方並跟隨你的人生計畫,沒有什麼能夠阻止你,因為它們被全力(又譯全功率)地表達。

你們大多數人來到地球上是來以最適合你的方式中去學習這些課程,現在是時候真正地理解並接納所有剩下要學習的了。

對此你越快地跟隨內在的指引,你就能夠越快自由地去感受和活出你所計畫的喜悅與快樂的生活,因為就像你說的『重要的先來』,因為在更高領域一切都是祝福與快樂,你需要讓自己在沒有任何無價值(比你的真實所是卑微---唯一造物主從愛中創造的美麗的光之存有)的想法下接納這樣的生活。

所以當你讓自己完全地接納其背後的一切,所有新領域的美就會被揭示。

我們知道信息的重要性,至此我們與地球盟友工作地非常密切,因為我們感到對你們大眾媒體並未談論正在發生的一切的懷疑,但請記住,一切都被精心策劃,一旦所有的碎片出現在正確的地點,來自所有源頭的信息流動會是無法阻擋的,會擺脫你所被告知的所有謊言。

繼續希望改變,儘可能地放鬆,看著這一切是如何在你眼前發生,請記住一切來到你生活中的和它到來的方式是你為自己策劃的,所以學習沒有任何恐懼和懷疑地接納它,看你的生活是如何被最純淨的,最強大的愛與光(四處前來流經你)充滿。

觀察你的孩子,他們多麼快樂,特別是當他們感到你的支持與理解,沒有必要擔憂或者懷疑,他們只是在體驗生活的所是。

我們可能會說我們就像你的哥哥姐姐,來幫助你找到內在的小孩,在所有恐懼與懷疑的後面隱藏了很久,由於3D體驗的惡劣條件。

現在是時候放下,再次地相信每個人想要步入光中的內在。門已經打開,每個意圖往高處走的人都被歡迎。

光是如此地閃耀和充滿愛,沒什麼可以隱藏在陰影中,因為在更高領域沒有任何的陰影。

所以愛自己,擺脫所有的黑暗,帶著快樂去做,隨著每一次你這麼做,會更多地提升你直到你看到周圍只有愛與光。

我們時時刻刻都與你在一起,希望幫助你,在不干涉你自由意志的情況下。
接納一切的所是,很快你會發現它早已改變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發送給你我的愛,我親切地請求你去意識到放下舊的是如此地重要,因為一旦你這麼做,你會變得比現在的你更加強大,將能夠帶著對一切更偉大的理解幫助更多的人。

讓你的光明亮地閃耀,不要帶著悲傷、痛苦或者憤怒回頭,因為你美麗的未來就在這裡,因為我們都與你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