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7月6日 星期六

天狼星訊息【新的領袖是為了新時代】

請注意來到你們世界的新改變,由於黑暗勢力所玩的統治游戲它們一直被隱藏在你們的視野之下,因為你還有意地支持他們,他們就有了足夠的力量來長時間地維持它。

現在他們明白了自己的時間到了,他們所剩下的只有之前權力的陰影,再也無法影響你們與我們走到一起的計劃。

盡管還需要“時間”讓需要的改變被完成,時間就是此時此刻步入你的力量並使它們發生。

不要懷疑自己,因為每一天,每一刻你都變得更加强大。
你所熟知的“時間”也伴隨着你的更高感知與願景而改變,日子變得越來越短,你感覺幾乎無法去做以前一半的事。

這是另一個你正在改變的跡象,去做你通常在一天中所做的雜活已不再同樣重要。
在不久的將來,你在世界上“始終會有時間”,依舊會有足夠的“時間”去做所有需要做的事。
不要忘了抽出一些“時間”來獨處,因為這是讓你保持平衡的關鍵。



7月4日在你們的曆史中是非常重要的日期,我們感到你正在期待許多事情的發生。

隨着開國元勳創造了憲法的基本原則,新的領袖正在升起來協助你們在親愛的地球母親身上新時代的創造。

他們是被精挑細選的,並知道對他們的期望,他們攜帶着充滿愛的振動,伴隨着純淨的意圖幫助你提升到你在亞特蘭提斯隕落前的存在狀態。

他們覺得在與你光之工作者相同的方式中幫助是備受恩典的和有義務的,知曉你有能力去這麼做,成為人類進化中至關重要的援助之手。

一些人感到被非常古老的悲傷或者依舊持續降低你振動的問題拖住。
它可能數千年來隱藏在你的潛意識中,現在當你成長地如此强大與强壯,它就請求你去釋放並療癒 。

留意你是如何應付其他不舒服的問題的,也讓這些舊的問題過去。
只需去接納你所做的一切是你的進化所確實需要的體驗。
現在當你明白了寬恕的力量,去應付它們就會更加地容易,因為如果你沒有準備好或者你無法處理它們,那麼它們就不會前來清理。

感受對自己的愛,不要讓懷疑進入你的頭腦,因為當你感受到永恒的愛進入你的心,沒什麼再能阻止你升地更高,如果這就是你的希望。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請在未來的幾天找到慰藉,因為它們會充滿期待已久的改變,你會被請求去把知曉與平和的思想散播給需要的人。

為你可以在這樣的方式中幫助你的同胞感到喜悅,分享你的美麗,在你所到之處閃耀你的愛,請記住,你不再需要因為任何的原因退回舊的行為方式中,因為這才是你選擇跟隨的道路。
我們總是與你在一起,送給你我們所有的愛。 

http://salusathroughfaithandhope.blogspot.pt/2013/07/english-salusa-05072013.html

通靈:MADAD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