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7月19日 星期五

天狼星訊息【自身擱置已久的問題都要被清理】

改變正在你們的世界上一個接一個地顯化,儘管你可能並未完全意識到它們,它們無法被停止,一旦你們的媒體能夠清楚地傳播而不是虛假地更改消息,你將能夠看到已經改變的一切。

我們知道你想看到所有的改變都被完成,但長久以來黑暗勢力為你準備了相反面,因此你現在必須得允許顛倒,把你們的社會轉向。


你們每個人都是這個社會的創造者,現在當你發現內在的力量,應該相應地使用。
不要等待任何東西,因為你早已被極大地改變,現在是幫助他人也這麼做的時間,如果這是他們的希望。
在你的所到之處傳播你的愛與光,不要讓懷疑阻礙你的進程。

所有你收到的信息是來啟發你去自由地和剛覺醒以及尋求知曉更多的人分享你的智慧與愛。
我們也期待著可以自由地加入你並幫助你的努力作為新興的銀河存有。

親愛的一們,請不要忘記你是所有改變的驅動力,一旦你從所有舊的問題中解脫,你會看到我們看到你的樣子---意識到自己創造力量的光之存有,在根據自己的願望創造道路,只被愛的能量圍繞,並用清晰的頭腦專註生活中的所需。

一旦你設定自己的意圖去這樣的思考和行為,你的指導與天使會為你展示道路,如果你選擇聆聽他們的指引以及你自己的指引,有一天你會發現你已改變,頭腦中不再有負面或者懷疑的想法。

一些人可能會對依舊有著問題需要清理的事實感到沮喪,經過一些感覺舒適和幸福的日子後,另一個問題又出現了。

不要驚訝,因為你將這些問題擱置許多許多年了,直到現在才準備好去處理它們。

親切地接納它們,不要在任何方式中評判自己,因為對於一些人來說最困難的問題才剛剛出現。

記住,在一切都被清理之後,幸福的心境會與你同在,無法再被帶離你。
保持這種平和心境的願景,讓自己在回家之旅中邁出另一步。

總是記得我們在這個旅程中和你在一起,因為我們是一。
這個知曉應該在你感到分離或者孤單的時刻能夠安慰你,因為我們之間只隔著一個念頭之遠。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我們深感榮幸能夠成為你一路上的嚮導。
我們感受到了你發送給我們的愛,我們很開心你也感受到了它回歸於你。
與一切分享它,看著它返還於你,也許是一個陌生人的微笑。
保持微笑,享受這些偉大改變的時間,知曉有著如此之多就要到來。

http://salusathroughfaithandhope.blogspot.pt/search/label/ENGLISH

通靈:MADAD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