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

阿斯塔指揮部訊息【你只需要全然的相信我們】

愛在這裡為了每個人在它所有的榮耀中前來。

在這些天,我們用最神聖的能量沐浴你的地球。
覺醒的一們,已經知道了這些,他們能夠感受到。

因為在這個知曉中,他們的光比以往更加明亮地閃耀著。
愛無處不在,有時候你得被提醒去看,而你會看到。
這個神聖的能量,為你們所有人前來。

此刻,通過你的眼睛去看每一個生物,伴隨著愛。
因為在這個分享中,這個美麗的能量可以被用於最高的良善。
當你知道,你擁有著它,你就會感受到它,從你的心中、眼中和微笑中輻射出來。
伴隨著驚奇看待世界,因為它是美妙的。

看到別人的偉大。這是你可以給予的最偉大的禮物,就是去看到。
尋找他們的光,在黯淡的時刻。
記住,親愛的朋友們,現在是明亮閃耀的時間。以便讓所有人看到。

你意識到如此美麗的光填滿你的時刻正在升起。
我是說真正地感受到它,會伴隨著這一感覺而來的知曉,就是你的真理。
關於你真實所是的真理。我所說的這些時刻,會更加頻繁地發生,隨著我們伴隨著神聖火焰湧進你的地球。
紫光清理舊的能量,為新的準備。
因為時間就是現在/當下,我的朋友們,時間就是現在/當下…認識到我們一起所做的。

我是阿斯塔,這艘飛船的指揮官。

我們已與你的能量對齊,我們在你的天空中,並未被許多人發現。
我們許多人都在這裡,幫助這個地球意識與矩陣對齊。
我們知道現在許多,許多幫手在所有層面,所有維度提供幫助,因為這個改變會發生,當一切都準備好,一切都會如它所是地那樣發生。

你看,你無意識地同意來到這裡,來見證,來成為這個新時代轉變的一部分。
下一個維度,正在到來,它會帶來許多美妙的改變,為你們的星球。

神聖的一們,來自天使領域的前來協助需要被協助的。
來幫助穩固對許多人有效的新改變。
對於那些已經覺醒的人,現在正與我們交流,我們感謝你,謝謝你鋪平了道路,讓所有人跟隨。

銀河聯邦看到了一切都在到來,我們總是在這裡…記住,我們在愛中到來,在愛中你需要信任。
會有一天,你們所有人都會憶起,你們會憶起,你們的家和家人。
你們銀河的連接。你們的合一。
我們祝愿你們所有人此刻都與愛和恩典同在,隨著轉變的發生。
緩慢地,但肯定的是,這會發生,毫無疑問,但只需相信,在一切的合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