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

揚升大師索爾訊息【即將發生的一切是一個極其複雜過程的完成】

巨大的療癒正發生在全球,因為巨大數量的你們擁抱那恆常包裹著你的神聖能量。

它們一直在那裡等待著你,現在你意識到神無限的愛正散播地非常廣泛,因為你們那些在許多生世中保持著只成為愛的意圖的人在你們的日常生活中鞏固那個意圖並越來越多地展示。

充滿愛地生活是改變你自己最有力的方法---因此世界---和你的成功,正在這一努力領域中快速上漲。

地球上沒有一個人對包裹著你的愛之領域是完全沒有意識的,儘管許多人不明白那是什麼,他們允許它的影響來改變他們對希望如何生活和如何與他人往來的感知。

伴隨著他們感知的改變,他們的意圖也改變了以及對他人成長的關心。
這方面的證據可以在世界各地看到,因為越來越多的人聚集起來和平示威反對腐敗、欺騙和大公司、組織、宗教機構與政府的普遍無能。

毫無疑問,那些示威是有效的!

那些示威的人是出於一個強大的,愛的意圖才這麼做的,他們被那些無法加入示威的數以百萬計的人的意圖和祈禱深深地支持著。
你們都是在重拾自己力量的強大的存有,通過這麼做你就在帶來你希望看到發生的改變。
你還被那些非地球領域的專注於在各種可能的方式中(與神之意志對齊的)協助你的人的令人振奮的能量大量支持著,隨著你在睡眠中攪入並穩定地朝著覺醒前進。

當你感到慫恿去抱怨人類覺醒的明顯延遲,提醒自己即將發生的一切是一個極其複雜過程(進行了許多的世代)的完成。
睿智的男人和女人多次化身帶著愛是通往神聖的道路這一信息。

有時候,他們被聽到,他們的信息被理解和吸收;在其他的時代他們一直被迫害,但長久以來,基本信息被世世代代傳遞了下來,通過不同的宗教與文化,這已經根深蒂固。
現在所有那些睿智的神聖的一們的努力正開花結果,因為大量的人類正轉向愛並意圖成為愛,因為那愛之信息是你神聖繼承的一個永恆的面向,儘管長時間地隱藏和未被認識,是根深蒂固的。

這一面向不再隱藏,正被越來越多來自所有文化、政治、哲學、宗教派別的人所認識,因為你的理解力在進化,吸引你去意識到你們如此多人的負面和經常處罰評判他人以至於導致時常的戰爭的瘋狂。

你想把自己從評判的存有變成充滿愛的存有,你想看到那些改變反射在與你互動的每個人身上。
這個意圖是一個集體意圖;所有的人類都有份,即便許多人並未意識到做出了這樣的選擇。
正是這一集體選擇發展了新的黃金時代。
這個新的黃金時代其實在你們上一個地球年的結尾已經到達,從那以後它就不停地生根,無法再被毀壞或者根除,現在已準備好含苞待放。

自從你進入幻象,很直爽且自願,你一直在尋找出路。
這聽起來像一個悖論,因為對你來說如果你一直在尋找回家的路如此長時間,你肯定現在已經到家了。
答案是,你給予巨大力量的幻象嚴重地限制了你天賜的禮物和屬性,時常地提供誘人的干擾,讓你忘記了回家的意圖。

謹記,你從未離開家。這是不可能的,因為沒有其他的地方。

然而,幻象被建立地非常好---你是擁有巨大技能與能力的神聖存有---它成功地說服了你,因為這是你在建立它時的意圖,它是唯一的真實,天堂是它的一部分,你會在物理身體死後回歸。
無論如何,它也說服了你,如果你有罪和冥頑不靈,當死亡發生,你就會下地獄---另一個幻象概念---這導致了大規模的恐懼與恐慌。

因此,許多人試圖說服自己他們不會死,拒絕承認死亡的現實直到它發生,而其他人則試圖說服自己只有幻像是真實的,死亡,當它發生,那一刻生命就永遠地終止。
當肉體死亡發生,許多人非常震驚並驚訝於他們依舊有著生命,存在,但沒有他們高興地定義為自我的身體。

正如你被時常告知的根本沒有死亡。
死亡是一個幻象概念,因為生命是永恆的。
生命是來自你神聖父親的一份禮物,而他所給予的持續到永恆。
是的,你的確放下了身體,當它們不再服務於你,而發生的時刻每個人都不盡相同。

放下你的身體,你回顧你所引領的生活,清晰地看到一切所發生的,清晰地明白你所學到的。
然後伴隨著你靈性指導與導師愛與慈悲的協助,你做出決定要不要再化身為人。
無論做出什麼樣的選擇,你是帶著偉大的喜悅與熱情做出的,因為你選擇的原因是完全被神無限的愛所照明的。

現在,隨著新的時代展開並擴張進入一個容易識別的現實,它所帶來的改變,連同那些它的到來導致的一切,正變得不可否認。
甚至是主流媒體也開始報導一些驚人的改變發生在世界各地。

你一直尋找的用來說服自己新時代已經到來的證據就在那裡。
它很明顯,那些聲稱無法還看還在否認的人---一個他們無法維持太久的狀態---因為,正如所有管道告知你的,新的黃金時代真的來了,正在清晰地呈現自己以便被感受到。

伴隨著大量的愛,索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