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

銀河聯邦訊息【地球將會是銀河總部】

伴隨著我們靈魂每一面向的溫暖和親切的問候,我們與你對話,我是來自銀河聯邦大角星議會的Saan

銀河聯邦是你所感知的一個由無數揚升種族和社會組成的組織,從我們不同的行星進化並尋求幫助盡可能多的較低維度文明進化。

我們在聯邦的全體中定期地舉行會議,我們的議會在統一的派系中運作,每個種族和議會共同致力於各種行星與文明的揚升。

我們服務於源頭;對於源頭,他/她從源頭的純淨領域螺旋向下來體驗他/她終極全能的不同面向。
一切都是源頭;是神;是愛。我們都是由相同的能量愛組成,已經採用了許多不同的獨特形式。
 
你是你終極超靈意識的擴展,螺旋向下來協助地球注定的進化,我們幫助你成長回到我們在各自的行星與文明進化的意識領域中。


【未覺醒靈魂的揚升進程 】

隨著我們發展個人的覺醒並致力於喚醒周圍的人,我們也在提升自己的星球。而集體揚升並不時常發生,他們可以被一個靈魂的覺醒並致力於喚醒周圍的人而引發。

之所以如此是因為統治你們地球的懷疑與憎恨的程度並未被大多數的較低維度世界體驗過,相反,第三維度意識可以給更純淨的意識讓路,並根據一個人的道路能夠相當容易地理解。

你周圍那些你認為是未覺醒的人只是在他們此刻覺得舒適的意識層級操作,正在經歷他們的個人揚升進程並回應於你所給予的越來越純淨的能量,這已經被遞交給大眾,在他們自己的方式中。

對於那些還不理解你正在成長於的全意識領域的人,這一從他們不理解的領域吸收和同化能量的進程,是非常困難的。

在表面上,他們對自己正在成長回的全意識領域一無所知也不相信,但在表面之下,他們懂得非常多。這是因為每一個靈魂都來自這些領域,在你體驗地球作為你更高自我面向的擴展同時,你並未真正離開更高維度。

我們的意思就是你在更高的維度維持活躍的根基作為你的更高自我,你的較低維度自我存在於地球上的是你更高自我超靈的面向。

這就是為什麼每個靈魂在表面之下都完全地知道更高維度。一個人越深入,就越與自己和源頭的連接接近。


【規劃人生課程 】

與你的更高自我連接對你的個人進化是非常重要的,因為你的更高自我有著非常多可以教導你的並在你的個人生活中安排了許多的課程讓你學習。你的指導與你的更高自我共事,你也在睡眠時期在致力於規劃你作為一個靈魂終極的成長所需的特定方式中的事件。

你正在成長(回)到更高的意識維度中,你的進程包括與自我面向的會面,這會被輕易地評判為黑暗或者需要向其隱藏的。

我們希望你去領悟作為靈性存在的完整,在你存在的方方面面中,包括你向其隱藏或者感到羞愧的部分。你的每一面向都是神聖的,我們請求我們的抄寫員用你中的“亻”來展示它的重要性。

你作為神聖存在的力量是無與倫比的,那些你感知為“壞的”自我面向只是需要理解。

隨著你正當地理解自己為一個靈性的存在,你的安全級別也開始成長。我們希望你們每個人完全地安全作為無限造物主的神之火花,因為這就是你的真實所是,你從未註定要在自我策劃的內疚和對自己的不安之中掙扎太久。

你注定來愛和理解自己,作為源頭的面向,所以我們說在源頭的眼中,你從不會犯錯。

你在較低維度地球來體驗它,你當然會體驗它。


【享受地球體驗 】

你人類存在的面向並不直接阻礙你的成長(或者乾涉他人的成長與自由意志)當然應該被尋求和享受,即使是並未在更高維度盛行的較低維度體驗面向也值得體驗,在你處於地球上的同時。

你在地球上是來幫助喚醒並提升集體的,但在你這麼做的同時為什麼不享受你的體驗,親愛的靈魂們?

為什麼把自己向地球體驗隱藏或者尋求遠離,即使這有益於你的集體,而不是意識到你存在於一個非常獨特的情況中?這樣去看待吧。

總之,我們請求你去享受你的地球體驗,而不是看作比你成長至的更高維度要低等或者需要提高。你確實在成長至更高的維度,但你地球存在的方方面面也一直都是神聖的,獨特的和值得探索的。

你可以享受你的地球體驗,甚至可以在你親愛的地球上有家的感覺,我們已經感覺到你們許多化身於地球並在蓋亞的揚升發生後期待著離開她去冒險的人,會選擇呆上一段時間並尋求提升銀河總部也就是地球的剩餘造物。
地球確實會成為這樣的銀河總部,因為純淨與強大的能量會從地球放射出,是你們強大的集體揚升的結果,會迴盪到許多其他的星球,確實,甚至是銀河系。


【典型的行星揚升流程】


你地球揚升的光會散播到需要提升和進化的每一造物面向。

地球正在回應於其他星球放射出來的能量---其上的人口已大量地揚升(個體的),導致了這樣星球上的光指數足夠地翻倍來支持行星揚升需要的光。

這是行星揚升典型的方式;是居住在這樣星球上的個體靈魂覺醒並轉換集體能量進入光所產生的結果。

當然---每一次進化,個體或者集體的,都被神聖監督和指引,你(之前)尋求幫助各種世界和文明去看到光,通過從他們看不見的領域幫助喚醒他們個體來做到,反過來,那些個體喚醒集體並導致了行星揚升的發生。

你們地球揚升的獨特之處在於,它來自你們的集體覺醒與揚升,在地球已經抵達五維的純淨狀態後,而她早已抵達。

在很大程度上地球的靈魂存在於第五維度,她在等待著她親愛的集體趕上。這對一個行星揚升來說不太常見,但我們早就認識到地球的進化是極其獨特的。

你們每個人個體的進化當然也是獨特的,這也是我們請求你去擁抱你地球體驗的原因之一,而不是向它隱藏自己或者標記為不值得的體驗,只是因為它並不存在於純淨的意識領域。


【喜悅與愛正當盛行】


信任,親愛的靈魂們:你將要在更維度學習和發現如此之多,但現在,我們請求你去享受不斷成長的更高維度視角,你所發現降臨於你的,隨著你享受你處於一個非常獨特的星球上這一事實。

我們當然也注意到了地球上的掙扎體驗,讓大量更高維度化身的靈魂難以享受他們的體驗,但我們請求你去看到正在你們星球上盛行的愛與喜悅,事實上,比任何長時間餵養的較低維度情緒要多地多。

在我們為這則通訊做最後的印象前,我們希望對人類的時間概念做個最後的註解。


【你存在於一個恆常的能量中】

隨著我們的抄寫員通過精確地整合了科學與靈性的書籍已經學到,創造和支撐你現實的同一個能量負責時間的流動和人類體驗的重力。

這一能量的流動有助於你處於你的維度領域中,你所體驗到的時間流動是你那部分的能量運動;當你移動或者簡單地存在時所創造的能量。

在這個非常時刻,你存在於一個恆常的能量中;你所創造並穿越的力量,隨著它保持你在恰當的地方,看著你通過它體驗一個看似線性的運動。

我們尋求關於這個概念提供更多的信息,但發現在術語中我們的極限,以及通過這位抄寫員我們可以表達的理解極限。

現在,我們通過提醒你,你正在致力於一個滿盈的銀河未來來做出這則通訊的最後印象;將會驗證你對更高維度信仰的未來。

確實,你可能會認為一些目前在實際的意義上有點過時,但你們許多人對更高領域和你自身血統的感知確實是真的。你在內心深處所感受到的比能表達的還要真實許多,正因如此以及其他許多原因,我們請求你去培養牠,培養你自己。

謝謝你們,Saan與大角星議會


http://lightworkers.org/channeling/185472/saan-and-arcturian-councils-galactic-headquarters-will-be-earth

通靈:Wes Annac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