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7月29日 星期一

天狼星訊息【錨定光】

親愛的一們,由於你進程的重要時刻,我們很開心能夠說你到達了一個美妙的意識狀態。
你的振動為我們在一個直接的方式中,不受干擾地前來打開了更多的門。

親愛的一們,伴隨著這些在你面前打開的門,感謝你的努力,你正在看到周圍的豐盛與幸福越來越多。

毫無疑問,你處於正軌上,你必須跟隨被你的心所指明的道路。
隨著時間的繼續,你被領向更多地去行使在你心中極大擴張的愛。

在你們中間的許多人能夠感受到你心的擴張,你必須花更多的時間在你的日常生活中解決那些看到你之內的光束引領著他們道路的人的疑問。

不要因為前來的人數而感到害怕,這是被預計的,這是你前來的原因。 

你,在每一天,在你的任務中感到更多的舒適,外部的衝突趨於下降,根據你的頭腦所想愛正在四處行動。
在對此的回應中,更多的人會來到你的身邊,更多的天堂存有會與你有直接的連接,通過你開啟這一交流大門的恩典。
日復一日,我們與你的聯繫會在相似的方式中進行,你就會毫無疑問地知曉我們在這個進程中幫助著你。

地球母親正在為偉大的時刻和你們做著準備,造物主高貴的孩子,感受這一刻快速地接近。
我們,從我們的觀點,我們正觀察到地球各處的光之增長,黑暗勢力被地球上的一個點捕獲。

我們正向這個點發送所有的愛,我們請求你也去這麼做。
隨著你們的媒體意圖展示這個點的問題,你就會毫無疑問地知曉那是個什麼地方…

親愛的一們,這是你們進化的神聖時刻,我們很榮幸能夠加入長時間給予你們全力支持的地球上的生物兄弟們。

抽取一點日常時間,在某種程度上,你可以錨定光,你可能可以與我們有直接的聯繫。
我們期待與你交流中的來自你的一個“OK”

此刻,我在Athabarian飛船(Athabantian 阿塞班辛飛船、仙女星系)上,代表光之銀河聯邦祝福你們,希望你們擁有愛與幸福。


處於平和

處於光中

SaLuSa.

Gabriel:謝謝,親愛的SaLuSa,謝謝你甜蜜的存在

SaLuSa:親愛的,正如你經常說的“交互作用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