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準備接收更高的光之頻率】

我們從宇宙各地前來觀看並幫助此刻正發生在你們親愛的地球母親身上的壯麗改變。

我們和你一起在學習,雖然當前我們比你生活地更加舒適,很快你就會發現如何從使你生活地如此艱辛的許多幻象中自由。

請總是銘記於心,你是自身命運的創造者,是你的意願決定著你人生的收益。

我們知道這說起來比做起來簡單太多,但伴隨著強大的意圖一切皆有可能---就像在這些天,這對那些剛醒來的人來說比你們鋪路的人更加容易。

這一開始就是造物主的計劃,你應該為是其中的一部分感到榮幸。

這週和下週更高的光之頻率會被發送給你,比之前的要高地多,去為它們做準備是明智的,隨著你更多地接納到自己的存在中,你的意圖就會更強大。

正如我們告訴你許多次的,沒什麼能夠在光中隱藏,所以如果你覺得仍有一些東西需要你的關注,不帶恐懼或疑慮地清理它,請求你的指導、天使、更高自我或者我們來幫助你,如果你不確定什麼是最好的方式,無疑你就會得到響應。 

我們清晰地看到不知道正在發生什麼的時間就要結束,因為如此多的頂級機密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被揭示,你們媒體的慣例新聞已經滿足不了你對真相的渴求。

我們在幕後觀看著,現在可以告訴你,傳播正確而不是被調整過的信息的時間就是現在。

長期以來你一直希望此事的發生,現在你們都會看到所有來源的新聞會相當快速地流動。

一些人依舊試圖掩蓋,但其他人會自由地說出改變正將你們的世界恢復平衡。

和平將會是代名詞,你已經能夠看到許多的領袖表示他們希望把陳舊的問題放下,開始新的、友好的鄰近關係。

事情比第一眼看它的時候進展地還要快,甚至是舊的金融系統,看似牢不可破的現在看起來已經蕩然無存,而是接受新的處理金錢以及衍生物的方式,也很快會被淘汰。

雖然你還會繼續使用金錢一些年頭,你們許多人感到沒有了它們會如何,這為你們的黃金時代社會創造了基礎,其中這樣的交易沒有必要。

這一次肯定會來,因為這是神聖計劃的,讓你們的地球國度安全地抵達你們進化的這個點。

我們與自己的盟友和你一起在致力於這個偉大的計劃,我們覺得目前為止我們已經取得了偉大的進展。你是否也這麼覺得?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一如既往地,發送給你們我的愛。
感受所有正在發生的喜悅,因為它正在引導你進入你所夢想的美麗的和平的未來。
在我們所有的信息中感受我們發送給你的愛,為新聞做好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