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7月26日 星期五

天狼星訊息【你準備好了嗎?】

我們已經準備好開始了,你準備好用你新發現的或者說重新恢複的能力與我們交流了嗎?

我們感到興奮在你們之中升起,相信我們,我們也有着同樣的感受。
對於一些人來說,這是一段漫長的覺醒進程,對於某些人來說這非常快速,但無論怎樣,一切都發生在正確的時間,因為這就是整體造物的運行方式。

感受能量在你周圍的流動和發光,通過呼吸或者觀想它通過皮膚進入你的身體而讓它進入你的物質身體,謹記,你的想法就是創造,所以允許你的想像力完全地進入這個進程。

把平常的擔憂和疑慮放到一旁,知曉有一天它們會消失,不再回來,除非你希望它們回來。


請記住,你的意圖在你周圍創造了如此强大的能量場,毫無疑問地,宇宙正在響應。

我們正在眺望你們社會的整個轉型過程並給予我們的盟友指引,他們正從把自己的想法專注在那些會把你們帶向更深遠的改變的人那裏收到强力的支持。

黑暗的存有不再『黑暗』,因為太多的光被發送給他們,因為他們依舊生活在你們之中,他們也擁有着從黑暗中提升的機會。

我們會說即使是他們也沒有多少力量了,系統依舊固執地運行着,這要靠你們所有人去停止它並放回正軌。

現在你有這麼做的力量,伴隨着我們的幫助所有的障礙都會被移除,沒什麼會來阻止成功到達新時代的目的地。

相信自己,一切皆有可能,不要把時間認為是固定式的,因為很快你會忘記無時不在的時鐘滴答聲,會釋放所有將你困在『舊現實』的事物。

你會發現你的夢想變成了你的生活,你看到的和前往的地方只有愛別無其他。
將你的願望保持地終極地高,很快你會意識到你所渴望的一切都被顯化了。

你周圍的人也在改變,即使不是非常地明顯,在內在他們也感受到了某些事物的變化。
允許他們按自己的速度成長,當你被請求,與他們分享你的知識,幫助他們理解所發生的一切。

很快大量的信息會從許多源頭湧出,對於那些,不熟悉揚升進程的『新人』來說會產生困惑,所以請帶着耐心跟他們解釋這一切

一些信息對你們已經覺醒的人來說也會是令人驚訝的,但你知道哪裏可以找到幫助。

我們期待着與你擁有更多熱情的交流,因為我們正在不斷靠近。
我們非常開心能夠回答你的問題,所以不要猶豫,呼喚我們,因為這是我們前來要做的最重要的事情之一。

記住,我們是一,我們是你的家人,希望與你在一起就像你希望和我們在一起一樣。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我們非常開心能夠與你分享我們的愛,我們感到我們被你的思想與願望牽引地更加貼近你。
我們期待着來到你日常生活中的那一時刻,我們已經看到並感到了你無盡的喜悅。
我們的愛總是與你們所有人同在。


http://salusathroughfaithandhope.blogspot.pt/2013/07/english-salusa-26072013.html

通靈:MADAD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