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7月16日 星期二

天狼星訊息【在真理的愛中創造】

親愛的一們,我們是來自天狼星B的存有,隨著一切開始在地球內外轉變與改變,我們前來引導與支持。

所有已經被釋放的現已被轉化與重整回到更高的維度頻率中。
許多人現在可以達到訪問更高維度時間線的頻率但依舊掙扎於試圖教導肉眼『所見』才是真實的邏輯大腦。

親愛的一們,這不是真理,並不被新地球和她新的能量信號支持。
對那些陷入這一行為模式的人可能會體驗到一個靜態期,感覺好像一切都停止了暫停了。
這是因為頻率在排斥雙方,這創造了一個真空的空間,其中無任何的顯化,導致了人類器具的強烈挫折。

我們請求你們充分地去理解,較低維度的時間線已為你們許多人而關閉了。

那些已經通過清理與清洗進程和脫離業力維度時間線的人現在已經進入更高維度的時間線,不會有『選擇』(沒有回頭路)回到這些較低維度頻率創造的思維模式中,它們已不再錨定於人類器具。

這樣的人類器具副本,需要一個『模式』,需要『常規』常常舊模式與無需思考有關,這是我們請求你去細看的。
當一個頻率模式被溶解和轉化,留下來的就只是一個『回音』,它就像一個鬼魂,如果你要這麼認為的話。
它沒有力量、沒有形式但『出現』在那裡。
許多人保持著這個『鬼魂』,讓人類邏輯大腦教導他們老舊的一切依然在運行,而去相信『鬼魂』是真實的。

此刻我們在『真理』中前來,支持並協助你們『所有人』進入更高維度的時間線,這是放下『所有』模式、信任並相信自我,讓自己體驗『新的』存在方式,不依靠你們在此生命被教導的模式而活的時間。 

當你發現自己處於停滯狀態,我們引導你們回到心之空間,讓『愛』完全地在內在和圍繞著你的存在流動,這可能有助於專注心之空間,專注『人類新黃金時代』的黃金能量灌入心中,心閃耀出一股輝煌的金光。
『感受』情感,隨著它們被完全地轉化,讓『任何』升起的情感被釋放。
沒有奴役緊抓著任何被教導於你們的3D地球生活。
在地球舊能量​​頻率下的地球生活不服務任何人,舊地球的『鬼魂』現在必須被完全溶解。

新能量正在提升,就是為了解決這一情況,我們指引所有人去讓新的能量流動
許多人依舊緊抓著所呈現的『結果』,緊抓著這些模式,親愛的一們,奇蹟只能在你們允許的情況下流動。

有著許多超乎人類生活的參考點在顯化著,但只能被那些完全進入心之空間的人訪問。
這樣的『愛』之頻率,只會與『真理』共振,如果你們緊抓任何較低維度的頻率,你們就創造了一個你們試圖錨定兩個對立的頻率的情況。

這類似於在同一個手中持有赤裸裸的火焰與水一樣,一個會壓制另一個,在更高維度時間線的造物伴隨著愛顯化,這是新地球唯一支持的頻率,親愛的一們,你們有看到老舊的一切依然嘗試著去教導留在這台機器中的『鬼魂』嗎? 

此刻我們呼喚所有人,我們請求你們去臣服和釋放你們的存在核心,因為不是真理的一切將會溶解,只有『真理』會遺留。
為了現在將完全誕生於你們清醒的人類生活中那嶄新的一切,處於平和之中,親愛的一們。
你們釋放地越多,流經於你們所存在並進入外在世界的愛就會越強。

愛就是答案,我們指引你們去理解我們所談論的愛,這是超越人類所定義的『愛』。
允許『自我』去『愛自己』,並且要理解你們時時刻刻都在創造著。

此刻,會有越來越多來自星際的兄弟姐妹們前來協助所有人,因為一切都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