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

銀河聯邦訊息【自我的覺醒將幫助更多人】

親愛的一們,我們非常高興地看到你的意識水平通過一則又一則的信息不斷地遞增。
你的光閃耀地深遠又明亮,它可以在成千上萬的銀河系被看到。

你是我們這個宇宙象限的使者,你是生活在地球上的揚升大師和銀河聯邦的強大典型代表。
你與他人的互動帶給了他們光,即使你不願意即刻就相信。

無論如何,你在幫助提升光,在一個不容置疑的方式中。
你在激勵其他的光之工作者、告密者,還鼓舞周圍的人去質疑他們自身的信仰體系和不再運行良好的社會結構與設置。

你會在接下來的幾個月看到你的工作成果,我們大膽地希望在年底之前,隨著越來越多的人願意服務光並對那些樂於跟隨系統但沒有​​任何疑問的人傳播他們的真理。

我們需要你的進一步幫助來傳播關於對進一步戰爭做出的努力,特別是敘利亞,已被編排在不遠的將來會被針對的。
那個地區的許多靈魂遭受了巨大的痛苦,我們能夠感受到他們的痛苦。
我們理解你渴望去幫助他們,我們鼓勵你去渴望那個地區的和平和一個積極的結果並解決那裡的情形。

現在,你必須認識到你通過集體意識的努力和祈禱更高靈性的幫助已經做出了極大的貢獻來揭露許多的腐敗系統---一直統治著你們的世界和治理。

我們希望你們所有人都能作為全意識覺醒的人類存有覺醒至你完全的可能性,我們希望你們去恢復你們在銀河文明中的最高等級,並在我們橫跨銀河系的使命中加入我們。
這就是等待著你的未來,親愛的一們。
你們的工作和體驗對那些與地球情形相似的星球來說具有獨特的價值。
你們自身的揚升和重新揚升會激勵許多還未通過他們自身揚升進程的文明。

一次又一次我們鼓勵你去活出自己的夢想,去擴展自己的視野,去開發你的智力和靈性。
這些並不是不可兼容的特質,雖然我們喜歡心,頭腦也是有它的用途的,應該要保持它計劃中的角色。
問題是頭腦在你當前的社會中佔據了主導,讓你的感覺在大部分時間對你都是未知的。
你被困在一系列的行為,稅收中,你的感覺就被強加了沉默和屈服的代碼。

你的感覺確實存在,親愛的一們,我們鼓勵你去重新了解它們,就像去重新了解一位老朋友一樣。
也要在一天中抽出幾分鐘和你的身體所需接觸。
在許多情況下你的身體勞累過度,壓力過大,並處於你雇主的統治之下。

製造一個機會去聆聽你的身體所需,即使是在工作中。
留意你的姿態、飲食、緊張、不適和痛苦。
這些都在告訴你一個故事,你自己的故事,化身於物理領域的意義的故事。

在你周圍有著許多的對抗,親愛的一們。
留意這些在你身體和情緒上的影響。
你時常會允許自己被拖入與你無關的參數中。
試著保護自己免受任何挑釁與偏袒。
在你留意自身的情緒時去聆聽所有的參數,允許時間去處理你的所學。
盡量在所有方面保持公正公平,盡量避免進入權力鬥爭,因為這是大多數參數的根本。

你的道路被你從上面設計,所以我們相信你伴隨著愛與關懷,最重要的是明智選擇了自己的命運。
雖然更高領域是非常寬容和開明的,我們明白肉身會把自身的局限導入方程,去擁有你所稱為的“盲點”是自然的。
允許自身盲點和他人的盲點存在,同時也要保護自己和你的愛人免於辱罵與直接的批評。

你應該善待自己和他人,你值得擁有充滿喜悅、幸福和夢想的生活。
你值得被視為神聖的存有。
你的覺醒會帶給你和你接觸的人的生活大量的愛與光。
你會被許多人銘記,你的勇氣和無畏。

你們許多人因你強大的勇氣與決心當初被選擇前來。
你們許多人擁有一顆無法被馴服的心,你們一些人是銀河聯邦的高級上將,已經在地球上很自然地進入類似的領導角色。
你們許多人擁有最偉大的分析思考、愛、協調、統一軍隊和國家的能力。

正式這些能力的聯合在前方的時間被需要,在你們當中的許多人感到緊張與困惑時。
幫助和支持彼此,就像你希望有人來照顧你一樣。

銀河聯邦是一個擁有許多存有的光之星際聯邦,其中許多人已揚升了數十億年,我相信你能夠從經歷了這樣進程(就是在你前方的任務)的靈魂那裡受益。

最後總是跟隨你的直覺,你的本能,勇敢無畏,在每一步中跟隨你的更高自我。
是你的永遠會是你的,親愛的一們,這是你在許多星球,許多星系掙扎了千萬年所取得的,這已在你的存在中結晶。

所以我們請求你永遠都不要因你的所是感到羞愧。
你就是光,在這個化身中你承擔了一個地球合同,你接納了任何的風險,對我們造物主,蓋亞上的靈魂和她自己的愛必須的風險。

我們非常地愛你,來自天狼星的SaLuSa,代表銀河聯邦說話

謝謝,SaLu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