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7月3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請釋放掉所有對我們的質疑】

為了我們所有人這個最盛大的會面,我們正積極的準備著自己。

我們十分的清楚你們也在等待著這個時刻的到來,而且已經準備好與我們會面。
但是依舊有一些人不相信我們的存在,而這也是他們的選擇且不能夠以任​​何方式改變,除非他們選擇這麼做。

我們正準備著以許多種方式更加的接近你們。

你們大多數人已經明白,至少一些你們未來視野的細節是可以預見到的,也在為了必要的改變準備著,以使得它們能夠在這些天進入完整的行動。

我們明白關於你們未來生活的每個方面已丟失了很多細節的信息,但是不要擔心,在短期內這些都會得到改變。
我們的計畫正在以一種完美的方式完成著,如果你知道的話它會讓你感到驚訝不已

你們身體的改變正在加速中,現在差不多每個人都會在每天感受到一種迅速的改變,請允許它們簡單的轉化所有那些必須改變的一切,且不要質疑它們

它們來到這裡是為了改變你,讓你為了更多的提高而準備好自己,所以請以臣服的方式進入它們,並請求你的『高我』幫助你

只要簡單的說出這些話語,你就可以允許你的高我更加的靠近你,在這些時刻中這些都是如此的被需要著。
請嘗試在每個單獨的時刻中都保持喜悅和幸福,因為這會把你提升的更高,僅僅需要你允許自己處於當下的流動之中。

就如我們已說過很多次的,所有一切都很好,改變正在改變中,而且由於你們明白了自己都是創造它們的創造者,那麼你就應該讓自己處於平靜的狀態,對所有即將發生一切的奇妙期許中。

我們感到一些人再一次的喪失了耐心,但是現在你們應該清楚它是如何運作的,我們不可能貿然的出現,然後告訴你們要如何去做。

所有一切都會在合適的時機到來,也請記住我們也對它保持著激動之情,而且在做著我們能夠做的一切工作來與你們最終會面,成為你們的導師和幫助者,一起建立你們的新社會,因為你們的未來將是和我們一起生活在和平與和諧之中。

請在每天都去尋找新鮮的事物,因為有如此多的改變正在發生著,甚至是那些大型新聞​​媒體都不可能繼續抵抗,因為改變也在降臨在它們身上。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我們在新世界的愛與光中歡迎你們所有人,它正出現在地平線的那方。
請釋放掉所有的質疑,我們意思是所有的疑慮,那些拖住你後腿的一切,同時永遠不要認為你比自己本質所是的奇妙光之存有更低下,你們才剛剛從很久的沉睡狀態醒來,一些人很迅速,一些人則比較緩慢,但是所有人在感受到正圍繞著你們的愛之力量,不管你到哪裡。

請在內在繼續呼吸這股愛的能量,感受到它所創造出來的美麗感受。我們愛你們所有人。


http://lightworkers.org/channeling/184691/salusa-02072013


通靈管道: MADAD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