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7月29日 星期一

大天使邁克訊息【箱子將被打開】

我親愛的朋友們,我們將會開始打開充滿著文件的箱子…你會因長期被守護的和使你無法觸及的東西感到欣喜

不用擔心,你有時間去看全部的收藏,真的,去消化所有這些需要花費一些時間,但你還是會做到因為你的本質已經為它準備好了。

現在是這個打開的恰當時機,你會知道如何處理這一切。
我們願意幫助你,來告訴你什麼是最適合你去首先去看的文件,來幫助你當一些非常嚴肅的文件到你手上時保持你的振動高漲…這些文件會述說誰是負責人和為什麼你盲目了這麼久。


這是現在會完全向你開啟的整體故事

我們告訴你事情已經升溫,升溫到足以融化鎖鏈,讓箱子裡的文件能夠被釋放。

這是你的成就,高貴的靈魂。
接納你的所是,你所擁有的力量。
所發生的一切都多虧了你的努力。
所發生的一切是你的行為和對擁有一個美好世界的真誠願望的結果。

不要讓自己放棄愛的感覺。
有時候你傾向於愛無限多的人,你向許多人伸出你的手,但經常背對自己,否認自身強大的本質。

鎖的破碎多虧了你的愛。
只會在你準備向內看箱子的時候遺留,因此,你需要愛自己,因為只有這樣你才會愛那些,那些許多負責保持這個箱子封閉的人。

記住,箱子被充滿痛苦的身體之手關閉,箱內的內容是你的權利,在這樣的情況下寬恕是根本。

我們愛你,我們因箱子的打開倍感欣喜

我們很快會交談更多

祝你有個美好的下午

邁克


Gabriel:謝謝,我的父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