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7月5日 星期五

大天使麥克 & 阿斯塔的訊息【我們一直都在你們上方】


胡(Edgar.H):『昨天(7/4)傍晚約6:30,他及8歲女兒看到天空很美,女兒提議要自己拍,那時整片天空非常明亮,也有很多雲朵,但拍攝出來竟是這種效果 - 看不到其它的雲,而且是拍之前完全看不到,拍完後才顯現』

上圖隱約看到飛船的顏色是呈現淡黃色,下圖只是明暗調整後的呈現畫面,很明顯沒有其他雲的出現,照片在明暗調整後讓雲船顯現的更清楚。



FRANK:『好大的一艘飛船,好可惜只有一角』

Edgar.H:『那是新耶路撒冷號』

FRANK:『那算很靠近了,雖然實際還是有點遠』

Edgar.H:飛船的顯現主要是大天使麥克及阿斯塔要傳遞給大家的訊息 -

『我們永遠在你身邊,守護你、陪伴你,我們永遠愛你』,另外的意思也是『存於心中的暖陽』

『我們是真實存在,不要懷疑。我們就在你上方,只要你祈求,我的朋友。〜我們永遠愛你!』

『我們目前只能用如此特殊的方式顯現。但只要聆聽你的內心,你會知道真相。』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