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

大天使梅塔特隆訊息【揚升;它需要什麼?】

在我愛與感激的存在名義中向你們致敬。
我是大天使梅塔特隆,時刻聽您差遣。
在天堂光之領域的名義中我帶給你充滿愛的偉大消息以及關於你們當前現實的一個更新。

親愛的神與地球的兒女們,真的很開心能夠與你們所有人連接,因為你們都是被極大地愛著的,你們每個人。
你們所生活的時代是非凡的,可以這麼說,這對你們所有人正變得更加明顯。
沒什麼再是它看起來的那樣了,一切都在自行改變和崩潰,在能量層面上。

新的形式與造物正在被採用,舊的能量發現了一個新的生命/生活---回歸自身更高光之面向,因為你們進入光之身體的成長相當驚人,你周圍的一切會自動地跟隨同樣的道路。

你周圍的​​所有現實跟隨內在的創造,同樣反射在它們的形式中並發散出去。
更有愛的設計已經被創造,因為現在是心在運行著你的現實和存在。
從現在起從你存在中繁榮的會反射你在創造中與在一個在更深的愛與光環境中的能量形式的存在面向。

誠然,一些揚升的轉變已在你們存在的世界中發生了,這是肯定的。
沒什麼再能阻礙這一揚升進程,因為它在全速地進行著,它無法被停止。

所以許多揚升進程發生在每日的基礎上,因為每個靈魂在月亮週期和更多的時期中要提升好幾次,因為靈魂渴望它意識的擴張與光的成長。
這指的是化身的靈魂想要前進與進化,在這樣的方式中他們為無數的靈魂希望跟隨他們腳步和想要進行他們進化的清理了道路。

毫無疑問,有著大量的轉變在世界上為每個個體在自身的方式中發生。
去學習課程和體驗它們都是一種揚升,去轉變困難,釋放舊模式也是揚升。
揚升並不意味著你離開這個地方,你們突然居住在另一個地方,揚升遠非如此。
揚升就是用你早已感到自然的能量豐富自己,揚升是從二元性中把自己提升出去,通過釋放小我,讓心指引而不是小我來做到。

揚升是去熟知和接納自己,愛自己的所是,把自己交給他人,無條件地去愛每個人,不把自己的意志強加在別人身上,不去評判而是尊重一切和每個人。

最重要的是,揚升是讓自己在更高的世界中成形---現在正顯化在你當前的現實中,意味著更高的存在與生活方式,一個更加精煉的感覺、整合方式,感到啟蒙,在價值與愛、能量和光的集合中提升。
揚升還是很多,我親愛的一們。

你並不會去任何地方,而是你在蓋婭之上,在她的領域中創造新世界,這就是你要去的地方!
那就是你的家,因為你在頻率的層面上整合你的存在與家---你的所是和你在的地方---取決於你所處於的現實。
是的,你回到家,而家就是在純淨本質中的你之所是。

當然,有著飛船與其他星球,其他的世界,我們的同胞銀河聯邦所居住的,你是其中的一部分,作為銀河的一個面向。
是的,你可以完美地住在那個現實,還能依舊成為這一現實的一部分,你應該這麼選擇,並做好準備。
你是一名共同創造者之神,所以你的現實掌握在你的手中,不在別人的手中。
你會是你所創造的,我親愛的一們,這可以跟那個問候一樣簡單。

無論如何,你必須意識到一切需要它的整合和它真正的顯化到達這樣的新世界,因為一切隨著進程在進化。
什麼會成為你的現實完全取決於你,但我們首先讓舊現實繼續崩潰,讓我們轉變它釋放的能量為你真心想要看到的和在你存在中整合的,在你創造的世界成真前。
你現在正忙於這些,所涉及的進程也已經進行了很長一段時間,作為第一根光之支柱,我的意識是,已經在這個現實到達,第一次的修改與變更使它們在這個世界上成為了現實。

乙太層面一切都已完成,現在物理面向會通過宇宙的中心在最低的層面上繪畫一切,也就是稠密的層面上,會被帶向轉變與啟蒙,達到更高的一個層級,特別是在五維六維的存在。

一個輝煌的新世界正降臨於你們早已感知和體驗到首次跡象的人。
這會成為你愛的天堂,處於所有的和諧之中,你正在發展進入,這是肯定的。

釋放所有線性的思考,因為它不再服務於你,它只會妨礙你。
享受你自己的每一刻,視每一天為在創造中的新的步伐與時刻。

伴隨著我所有的愛,我真誠地向你致敬

大天使梅塔特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