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

獵戶座高級議會訊息【升級人類的器具】

問候,親愛的一們,我們是獵戶座高級議會,我們前來指引和支持,因為你們許多人此刻作為地球上的清醒現實被一切呈現給你的挑戰和向其挑戰。

對人類器具的升級現在錨定到了新的層級,在這個進程中的就是新地球的現實。
現實從你之內誕生,它不是給予你的或者為你創造的,它是通過你誕生的,我們請求你通過你的心來處理我們的話語因為心知曉真理。

你們許多人現在正進入新地球範式光之代碼的完全錨定中,這對那些我們通過我們的管道對話的人來說,新的代碼在清醒的意識層級導致了一些失真的體驗。

我們希望幫助指引你通過這一進程,這樣你就能流動通過這個進程,完全地放下被稱為『3D地球』的現實。

有著那些化身於人類來誕生新範式的人,這些真理的大使現在會從人類之中清晰地照明,他們的能量信號會照亮所有準備保持人類獨立和被支持的東西,使所有人走出黑暗在真理中進入光。

那些現在正與你靈魂計劃的代碼錨定的人我們在這與你在一起。
與我們的連接被放大,以便宇宙的聲音在更進一步地散播自由人類之前被錨定。
此刻我們在這與所有人在一起,因為為人類創造的邊界已經被人類之中的人溶解。
宇宙法則在宇宙中混亂的部分重新任命。

我們請求你通過你的心來處理我們的話語因為心知曉真理。

這需要被注意,親愛的一們,你所相信的人類存在的現實是專門為你們捏造的,這是被那些力圖控制和鎮壓你們的人設計的,被較低的頻率編碼的,有意地使人類器具在能量信號中處於較低的水平。

那些現在與自己家族代碼錨定的人已經超越了這一編碼,正在自己的能量信號中放送/廣播這一點。
這觸發了許多在人類邏輯大腦結構深處的深刻教義,頻率錨定在一個更深的層級但可觸及。

隨著你通過這一進程,這些教義就會自然地溶解,你就能夠看到你存在新層級的真理。

這個星球上的一切都不是它看起來的那樣,你們許多人早已註意到了這點,但深度的失真很廣泛,超出了那些採取地球人類形態的人的能力範圍。

保持平衡的需要以及在人類器具中保持平衡是此刻至關重要的,因為舊地球會試圖說服你在人類清醒的意識層級,你們的肉眼才是真理。
這是失真的,我們指引你時刻跟隨內心,由心來引領,因為心知曉真理。

分離不是真理,競爭不是真理,種族對抗不是真理,但你還是一次又一次在被創造的現實結構中餵養​​這些頻率。
我們明白和完全認識到我們的話語可能會觸發,但是我們清晰地指引,不要因為你周圍呈現出這樣的情形和一切都流入來保持這一結構,也不能使它成為真理。

人類的邏輯大腦在遍及全球的頻率廣播中在許多層級落入圈套,這些頻率現在正伴隨著新地球頻率的流動和專門化身來突破人類社會舊範式的人的能量信號分崩離析。
我們指引所有人都更加地意識到此刻一切都是相互作用的,並與人類的習慣性『假設』分離。
這被舊地球支持是有原因的,超越為你創造的舒適區的時間就是現在。

進入存在之中的時間就是現在,因為一切都是現在/當下,親愛的一們,一切就是這樣。

我們在適當的時候會指引更多,我們會接觸那些已經準備好,此刻在地球內外幾乎到位的人。

我們給予你333,222的代碼,我們還會放置黃金蜘蛛和黃金十字章。
我們把33代碼放入你的能量系統,我們請求你把這放入你的心,在真理中憶起你是誰。
我們把27代碼放入你的第三眼,請求你在真理中憶起你是誰,我們放置世界象徵性的三角鐵讓你在真理中去憶起我們是誰。
與地球上的人類習性分離,進入銀河自我,因為這是你演變中進程的一部分,因為人類邏輯大腦不被允許在線性地球時間2013年的真理展開中參與其中。

對於那些聽到我們話語的人,我們放置阿伽門農、赫耳墨斯、特里斯梅季塔斯的話語和羽蛇神在你的視野中,我們請求你去憶起你為什麼在這裡,在真理中你是誰,這是被稱為地球的行星上的2013線性年,在銀河系和3宇宙的太陽系之中。

此刻我們呼喚你,光之代碼會觸發你所前來誕生的一切,為了讓人類在真理中知曉自由。
我們是獵戶座高級議會,我們時刻與你在一起。
獵戶座會由光之道路誕生新的,因為在真理中我們都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