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7月16日 星期二

大天使加百利訊息【處理自己的焦慮】

焦慮是許多人在此刻體驗到的能量。

焦慮是太過專注於你未知的未來的結果,而不是處於當下

同樣在沒有一個堅定的信念下快速流動或者在你擁有前作為你生命表達的共同創造者步入你真實的力量也會導致焦慮。

想想如果你處於一個毫無控制的失控車輛中你會有什麼感覺。這就是焦慮的能量。

如果你在生活中體驗焦慮,我們建議你首先深呼吸把自己帶回當下

看看四周,好好地看看四周和你現在的現實,看到你是完全安然無恙的。

然後,伴隨著一個肯定比如,『神指引我』來呼喚你更高的力量。

你呼喚誰不重要,只要是你感到親切的就行。知曉這樣的請求總是會被回應。

沒有正確或者錯誤的請求方式,所以不要擔心會不會弄錯。

如果你面前有著一個大任務,一次專注於一件事,在每個當下優先選擇需要被完成的,而不是盯著壓倒性的整體。

作為一個持續性的支持,我們強烈地建議開始步入你有意識的生活共同創造者的角色,通過專注於你想體驗更多的並放下其他的來做到。

花時間在能幫助支持你能量清晰的活動中,例如冥想、在自然中漫步、瑜伽或者任何能給予你喜悅的事情,也對​​保持平靜、居中與存在有很大的幫助。

療癒和平衡形式的額外能量支持也相​​當有助益。

焦慮此刻由於你們星球上加速的能量在影響著不計其數的人類。

它服務著一個奇妙的目標,因為,一如既往,當人們對一塵不變感到極不舒服,他們就會尋求授權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