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7月17日 星期三

龍族訊息【處於身體之中】

我們知道許多的信息指向那些尋求提升振動與揚升的人,所以這是一則給那些處於身體之中有困難的人的信息。

或者說:當你到達處於身體之中有困難的點時給予你的信息。

你的身體還未趕上你的精神層級是有原因的。
這是因為你的身體被設計來在現在這樣的現實中運行。
否則,你無法留在你所選擇的現實中,你就會揚升並從周圍人的生活中消失。

這可能看起來像是目標,但這一體驗並不是關於個人揚升。
你到過那裡,完成了它,代表性地。
你前來是為了更偉大的事情。因此,你的身體在服務你,即使看起來在拖你後腿。

這會給你帶來一些挑戰。
現在你正在經歷它們,所以我們不需要進入它們。
如果你不斷地失衡然後被拉回,事情可能就不會很順利。

我們不是在說試圖顯化一些結果在生活中。
我們說的是一些最基本的事情,被設計來支持人類的運行。
奇怪的現實人工產品。你會看到很多,隨著你四處跳串直到一些看似真正不可思議和瘋狂的事情開始發生為止,更多的幽默和有趣的東西而不是恐懼。

但我們明白這可能都會是令人沮喪的。
首先,它需要大量的精神專注你身體被設計來做但你的精神已經過去的平凡任務。
我們可以建議的是順其自然
享受它,因為它是一個有趣的體驗類型。

你的身體是有智力的,因為它是蓋婭的一部分,它確實知道什麼時候蓋婭集體提升到了足夠高的振動可以在不用你消失的情況下轉變。

身體會照這樣的速率進化,稍微領先一點或者落後大眾一點。
而這早已開始發生,但是緩慢地。
所以在這個中間階段,你現在所正在經歷的,對於你們許多人來說,這只是開始。

伴隨著愛,龍族


http://lightworkers.org/channeling/185314/staying-your-body

通靈:Brian, the dragon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