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

阿斯塔指揮部訊息【在新時代中交流】

你知道你就要進入一個令人興奮的、充滿活力的時間。

獅子門就在拐角處,帶來了一股從未在地球上體驗過的能量爆發

你們都會從這個能量爆發中極大地受益

我們希望看到你利用這一時間來與我們連結。

利用這一神聖的時間來與我們的能量積極地連結。

而不是閱讀通靈信息---你偏愛的連結方式,試著去使用直接聯繫,調入我們的能量。

這一次的獅子門會協助和幫助你去實現你渴望的連結。
如果你允許我們給予你一個提示如何與我們和一切萬有連結,我們會很高興這麼做。

當然在你地球生活的每一秒你都與一切萬有相連。
雖然你已經非常成功地建立了一個幻象---表明你是分離的,在你的內心你知道這只不過是一個幻象。

事實上,你是源頭的一個火花,分離是不可能的---你無法切斷與一切萬有的連結。

因此,通過請求你與我們連結,我們並不是在說你應該重新恢復與我們的連結,因為你從未斷開過。
我們只是說你應該加強與我們有意識的聯合,今天我前來幫助你實現它,如果你允許我的話。

有著許多的方法能夠提高你與我們的連結。
以下的技巧只是一個例子。
把它用作你的起始點,找到你自己的方法---讓你的心指引你,你就不會失望

  1. 找到一個安靜的時刻並放鬆 
  2. 腳踏實地(地面)
  3. 深呼吸 
  4. 觀想一個光球從你的心中放射出來並包圍你。這是你的保護 
  5. 通過請求你的指導、揚升大師、天使或者大天使來保護你並堅定地設置你的意圖只與光之存有連結來加強這個保護 
  6. 觀想在你的頂輪上有一個光球,把這個光球拉入你的心。這個光球代表了一切萬有的光 
  7. 讓光球貫穿你的身體直達蓋婭之心 
  8. 觀想蓋婭之心是如何由於你的光擴展並牽引這個光穿過你的身體到達你的頂輪 
  9. 用這個光啟動你的頂輪:觀想你的頂輪像一塊平鋼板開始旋轉。觀想這板的旋轉是如何把你從蓋婭之心牽引到你頂輪的明亮之光加強,把這個明亮之光拉入你的心 
  10. 現在呼喚一些你希望與其對話的連結,或者請求我們前來與你聊天 
  11. 你可以在任何種類的交流中使用這個技巧,請放心,所有的光之存有都急切地想要回覆你 

為什麼不問問蓋婭現在好嗎?
或者向你的星際家人發送一個問候?
為什麼不與你阿加森的兄弟姐妹連接或者與精靈領域連結?

可能性是無限的---就像孩子一樣隨心所欲地去玩耍。
在你探索新的交流方式中玩得開心,但不要把期望放得太高---你需要更多的練習
就是說你必須練習相信自己

在這樣的方式中你們每個人都可以與我們建立連結---你只需嘗試並接納結果
也許我們會請求你們一些人來傳播我們的話語,但這並不是這個練習的主要目的。
最重要的是通過有意識地與你的家人連結你們都會很開心。

我們都會回覆每一個呼喚,在對你來說最合適的方式中---相信這個過程​​。
如果你知道我們是多麼地期待能與你連結! 

最後,不要忘了我們的連結主要是通過你的心,而不是天空中被你發現的飛船。

我是阿斯塔,為你提供這則信息,因為我們急於和摯愛的蓋婭表面上的家人加強連結。
我們好奇地想看看有多少人會跟隨我們的呼喚。

很快我們將會重聚,但在那之前,我們希望與你們每個人有一個更加廣泛和更加直接的交流。

伴隨著大量的愛

阿斯塔


http://lightworkers.org/channeling/185734/ashtar-speaks-communication-new-age-july-24-2013

通靈:PHILIPP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