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7月29日 星期一

約書亞訊息【沐浴在你新發現的自由與幸福的榮耀中】

來自你天堂家人的問候!

我們在和平與愛中前來問候你的心,懇求你在接下來的幾天裡盡可能多地去吸收能量

因為隨著你接納提供給你的美麗能量,你就成為了擴展的存有,擴展的光之基督意識存有,你的本質在這個吉祥的獅子門戶打開和大衛之星成形期間變得更加明亮。

現在該是時候通過專注於你的中心和給予你自己和他人的愛來擴展你吸收這些能量的能力了。
減緩你的心跳,平靜下來,親愛的一們。
攝取你的黃金氣息---孕藏著大量的潛能來把你提升地更高進入你榮耀的理應之地和甜蜜的神聖本質中。

是的,我們懇求你不要錯失這個機會。
讓自己遠離會把你的能量降低到對安全、生存和舊習慣的基礎焦點上的活動和想法;釋放你對事情『如何、為什麼以及怎樣』的關注,處於寂靜的狀態,就好像你浮在平靜的湖面上,反射著太陽光,允許它完全地支持你,隨著你臣服於它的寂靜與平和。

聆聽寂靜,感受寂靜,感受隨著你在它之內放鬆而提供給你的完全支持。
就像一個嬰兒在子宮中漂浮,你相信所有都有利於你的安全與培養。

但是,你感到它不足以臣服和吸入黃金之光中隨著它進入你。
但現在這是你的工作了,親愛的一們。
盡可能地攝取,隨著天堂能量的進入浮在它們上面,就像浮在你剛觀想的令人提神的水之身體上。

伴隨著你的接納和臣服許多現在已被完成。
許多存在於它的表面下。許多是激動人心的。
一切都圍繞著。一切都很好。
隨著你的每一次黃金氣息一切都在發光。
安置其中,在每一刻的更新中恢復自己。

在這個擴張中,你有機會可以在心中去探索許多的世界,許多的門戶領向更多的覺醒和擴張。
把這視為許多荷花在你之內敞開。
感受輕鬆,感受鬆開你周圍界限的自由,隨著你體驗與你光之身體中擴展的能量整合的自由浮動感。
界限只會存在於你允許的事物上,親愛的一們。把它們趕出去並擴展。

感受你存在的黃金基督本質的擴張,隨著你包裹能量並允許它們滲透你。
感受每一個細胞、每一個光之細胞歡迎能量和光,黃金之光,一點一點地,一滴一滴地,不斷地,擴展到無限,親愛的一們。

接入這給予你的安全感,隨著你的光之身體找到一個新的平衡和踏實感並完全地整合。
你正在廣闊和輕鬆中找到一個新的穩定感。
隨著你通過這些能量感受你新發現的輕盈的脈動。

我們祝賀你的放下,感受和體驗每一個門戶的開啟與光的湧入。
現在你看到了打開你自身門戶的機會,所以這有點讓人興奮,隨著你在這個旅程中獲得的可能性和意識。

因此你每時每刻都對新的提升和擴張感進行著調整。我們歡迎你,親愛的一們。
你正在學習存在於許多的層面上,像我們一樣地愛你自己,我們為此祝賀你。
你正在放下那些不久前的枷鎖---將你束縛在有限觀點的事物中。
你正在放下只會將你困在舊現實的附著物。

你正在學會自由,一些從你開始踏上這個旅程就沒有體驗過的東西,是的,這有時候會很複雜,但你正在退出,就像一個游泳者從水池的深處穩步上升,伴隨著大量的興奮和愉快最終地突破表面。
你現在正在這麼做,親愛的一們。

伴隨著我們的本質我們愛你,非常地深,就像造物主那樣。
你在那個愛中正變得越來越舒適,我們看到了,這會為你打開更多的門。 

我們現在讓你去沉思我們的話語,去沐浴在你新發現的自由與幸福的榮耀中

你珍愛的兄長,約書亞與天堂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