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

倖存者手稿訊息【讓所有的訊息成為自己完整拼圖的畫面】

你現在開始從不同的來源得到越來越多的信息,親愛的一們。

不僅來自你的物理身體,還有更加深遠的領域。

對於一些人來說,這些啟示的確很有意思,但對於其他人來說,它們還未在他們的雷達上顯現,可以這麼說。

讓我們解釋。
正如我們之前談過的,隨著你們所有人都設法減輕所有舊的殘渣(經常用來堵塞你的管道)所導致的負擔,現在輸入/投入的時間終於到來。

換句話說,現在事物會開始滲入你的意識之中,甚至是你根本對其毫無頭緒的物體的信息。

事物會開始突然出現在地平線上,再次地,這會有點像是在一個意想不到的地方找到一塊意想不到的拼圖

當然在一開始,大部分會看似是隨機的信息,沒有明確的定義,但它會來。

記住,這也許並不是意味著你可以得到完整的畫面。

因為這也確實是一個連接的課程,這個時刻都是關於把信息連接起來。

因為你所發現的可能正好填補他人『故事』中的空白,反之亦然。

換句話說,尋寶遊戲剛剛開始,現在,我們大膽猜想你們都會開始找到一些非常有趣的零星信息鋪平你日常生活的表面。

它們可能會以一個圖像、一個曲調、一些話語和其他的描繪形式前來。

所以,再次地,保持你的眼睛、耳朵,是的---頭腦敞開,看看你會『偶然發現』什麼。

不要忘了與他人分享,因為你小小的看似無關緊要的碎片可能會是人家極為重要結構中的一塊缺失的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