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7月26日 星期五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訊息【讓它發生! 埃及解放重要更新】

埃及的情況於7 月 26 日週五,在天狼星與太陽的偕升和古埃及新的一年的開始中,到達另一個轉捩點。

在過去的幾周,陰謀集團試圖透過他們的傭兵滲入埃及來中斷埃及的解放進程,並試圖觸發會導致內戰爆發的衝突:

http://landdestroyer.blogspot.ca/2013/07/fomenting-civil-war-in-egypt.html

上述文章中提到的神秘狙擊手屬於私人雇傭兵公司 Academi,它之前的名字是 Xe 和黑水公司:

http://www.bibliotecapleyades.net/sociopolitica/sociopol_top25censoredstories2007a.htm#7%20-%20Behind%20Blackwater%20Inc
(請看第七號故事)


黑水公司/Xe/Academi 是耶穌會士的軍隊,服從黑色貴族的命令:

http://www.bibliotecapleyades.net/sociopolitica/sociopol_blackwater12.htm

黑色貴族領袖(Pallavicini 家族)也控制了穆斯林兄弟會:

http://blogdogcicle.blogspot.com/2013/03/the-high-jesuits-control-masonic-muslim.html

你可以閱讀更多關於穆斯林兄弟會在這裡的真實故事:

http://wariscrime.com/new/al-qaeda-from-serving-hitler-to-serving-the-cia/

現在在埃及的正義軍已決定從埃及將他們移除。
在埃及的正義軍有獲得抵抗運動、 正面的聖殿騎士團和白龍會的戰術支援。
為了往前進行,正義軍的成員需要一般民眾的支持。

為此原因,Sisi將軍於上週五向埃及全國發表演說, 要求人民抗議恐怖分子 (即黑水/Xe/Academi 和一些穆斯林兄弟會的派別):

http://www.bbc.co.uk/news/world-middle-east-23451119

當埃及人民回應他的號召時,正義軍將往前進行並從埃及移除耶穌會支援的民兵。



為了讓情況更和諧並帶入更多的和平,光的勢力要求盡可能多的人以解放冥想來支援埃及人民。
這個時間點非常敏感,需要讓它趕快完成!

我們需要達到大量的人數,以便真正去做的人能達到臨界質量。
請在您的網站和博客上張貼它。
科學研究已經證實大規模冥想對人類社會的積極影響,所以你們每位將可以參與到這個冥想,並且可以實際地挽救埃及和世界各地的人們的性命:

冥想將會於7 月 26 日於開羅時間下午5點(北京/香港/台灣時間晚上11:00)舉行,冥想指引於此:

英文 :http://2012portal.blogspot.com/2013/07/make-this-viral.html
中文(繁體):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7a0dc3e0101fzve.html
中文(簡體):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7a0dc3e0101fzvo.html

7 月 29 日將會有很強光的門戶打開。

你可以看到這裡的占星命盤:




星球間將形成六角星的形式,這預示著埃及的平衡及正義的宇宙女神Maat的回歸。

7 月 26 日至 7 月 29 日代表非常重要的轉捩點,這將決定埃及的命運,並且該事件很大程度上是一個通往『事件』發生的誘因。

埃及是行星上『事件』發生的關鍵觸發點。

在這裡光的Maat大約於西元前1340期間,由於一神論 Atenism 的興起與Amarna期間被滅絕掉。此
刻光的Maat將返回成為下一階段的女神回歸。

因此光的勢力要求我們繼續於開羅時間每天下午5點(北京/香港/台灣時間晚上11:00)為埃及冥想,一直到 7 月 29 日,並且特別強調 7 月 26 日和 7 月 29 日這段期間。

在埃及的事件現在將迅速按照埃及軍隊給於穆斯林兄弟會直到星期六簽署的政治和解進程:

http://rt.com/news/egypt-milllions-protest-morsi-458/

女神想要人們獲得自由,而自由將會來臨!


http://2012portal.blogspot.ca/2013/07/make-this-viral-liberation-of-egypt.html

翻譯:Share L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