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7月30日 星期二

大天使麥克訊息【完善你們作為共同創造者的技能】

敬愛的大師們,這些年來你們有這麼多新的發明和科技上的突破,伴隨著哲學和靈性方面的訊息洶湧而來,轟炸著人類的大腦,人類的頭腦很難在不超負荷的情況下吸收這數不清的學術理論和新概念。

你們現正處於一個里程碑式的進程中---一個為新時代綜合了選擇和顯化你們自身命運的過程,它在漸漸的成為你們明日更加精煉的,擴展的實相。
你們的選擇 - 思想和行動上的專注,明晰和力量將決定你們的願望在物質世界形式中顯化成真的速度。
學會訓練你們的思維,強化你們專注的能力,把握好你們的情緒和喋喋不休的頭腦是至關重要的。
你們被賜予的天賦才華,機遇或神聖給予需要相應紮實的個人訓練,並伴隨著高度的責任感。

敏銳的覺察你們的情緒和思維模式在共同創造的過程中是起著決定性的一部分,因為它決定著你們傳送到你們『個人12道光創造者之輪』的振動模式的品質。
你們在你們個人『創造之輪』種下的思維的『種子』頻率決定著你們將要顯化的品質,也會決定著你們每天要體驗的生活—是正面的還是負面的。

這些發生的事將是你們的氣壓計,體現著你們傳遞給因果世界的振動模式。
你們當前最首要的任務/目標是發展你們『思維意識』的狀態,因為你們在越來越深入的接近你們的『神聖之心』和『神聖心智』的『種子原子』核心,在那裡你們會發現你們所需要的一切力量和指引。

當你們發展你們的共同創造能力,並更精通於你們個人的『思維掌握和視覺化』能力的時候,你們就會理解持續的觀照/審視你們放射給外部世界的頻率模式是多麼的重要。
要始終留意到——你們是生活在一個振動的,中性的,充滿創造力的宇宙能量的世界裡,正等待著你們將他塑造成你們想像中的樣子。

你們在創造你們自己的『天堂』或『地獄』。
對於你們現在在體驗的實相,你們不能責怪任何人。

你們是神聖造物主的一朵閃爍的火花,當你們被授予個性化意識的天賦禮物,神聖覺知以及獨立的天性的時候,你們被告知『去以我之名無限的創造世界』。
從那時起——已遠離你們的記憶,你們一直在嘗試著,奮鬥著,學習著,有時會成功,許多時候也會失敗。
然而你們一直在穩步的前進著,而現在終於被給予一個機會有資格參與新的『黃金時代』的創造。

整合和完善你們高我的美德,品質和特徵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
你眾多的『神聖自我的火花』都蘊含著豐富的訊息,而每一個個體面向都有著許多美妙的體驗和成功的經歷與你們分享,並伴隨著神聖之愛,祝福和喜悅的美好注入。
你們整合的每一個更高靈魂自我的『種子原子』都會提供給你更多『神的意識』的神奇禮物,其能力,天賦和智慧遠超出你們的想像。

你們要學習成為所有生命力的一個有意識的,直接的原動力,這非常重要。
為了成為一名熟練的共同創造者,你必須在你的心智中持有一個想法,並長久清晰的印在頭腦中:所有的事件和創造出的有形顯化都證實了能量和思維的力量:體現出對力量有效的利用或誤用。

記住:呼吸是充滿活力的生命力能量的總指揮。
在接下來的這些年,人類將會理解呼吸是神聖的---它是生命的禮物---你們要學習『不要浪費它』。
當你們吸氣的時候,要意識到這是你們能確定的唯一一次呼吸,因為它很可能會成為你們最後一次的呼吸。

親愛的人們,你們有必要花時間去深思和整合我們傳遞給你們的重要創造理念。
你們這些星際種子們,已經達到了和諧頻率模式所需要的水平,現在已準備好傾其所學全部都投入到實踐之中。

當你們這樣做的時候,你們身邊的那些還被限制在侷限的較低次元振動中仍在掙扎的人們,會敬畏於你們的造詣,漸漸的開始跟隨你們的腳步。
正如你們意識到的,身體力行的教導是最有效的吸引你們身邊的人的方式。
過去的一句老話也說:『看樹看果實,看人看作為』。

學習這些理念,直到他們牢牢的在你的記憶中根深蒂固,因為它們是『顯化法則』的一部分,也是成為一名成功的『顯化大師』至關重要的因素。

* 成為一個旁觀者,觀察者,不要捲入那些仍在你身邊不斷上演的負面的戲劇之中。是你的情緒的狀態把你拖入負面的漩渦之中,如果你綻放著和諧,更高的頻率模式,你會對身邊那些不和諧的能量免疫。

* 你們正處於對周邊發生事物的有意識的擴展覺知的過程中,所以保持一種抽離的思想狀態非常重要。你們在發展一種新的思考方式,這是在個人思維和情緒掌控的基礎上。

* 首先到來的是自我覺知,然後是靈魂意識,再後面跟隨的是銀河意識和最後的次宇宙意識。你們在努力匯入到『無限覺知』的主流之中,還有廣大的『光之金字塔們』,容納著這個次宇宙所體驗的完整的神聖藍圖的宇宙顯化。

* 你們也在你們交往的事物中發展著一種提升的控制的敏感度,包括移情反應,但是要從抽離的角度出發。這是發展『不評判』品質的一個構成部分。你們會勤奮的追尋,要求,最大化你們生活在真實中的能力,你們也會允許所有其他的人都擁有同樣的權力。

* 不要讓任何事或任何人打擾你的寧靜。發展一種高水平的容忍力和敏感度,勤奮的練習『耐心』和『不生氣』。

* 在你們尋求『自我掌握』的時候,你們考驗中的一部分會是:你們不得不去經歷,克服,可能甚至遠離你生活之中的一些人際關係,那是一些還沒有準備好或不願意走入螺旋形意識靈魂覺醒的人們。

* 緊要的一點是在你們探索個人靈性覺醒和自我掌握的過程中,不要再讓位給那些『責任義務』或『忠誠』的不真實的觀念,或是要求你們付出不合理的關注和時間的那些人,他們正試圖繼續拖住你們的能量。

所以你們許多人仍掙紮在你們的人際關係中,這是當下人類痛苦和遭遇的來源中相當大的一部分比例。如果你們願意面對真實,現在是時間進入你們第5次元的光之金字塔,請求你的高我協助你重溫和分析,從一個更高的有利視角:你和你的夥伴,你的家庭和那些與你關係密切的人之間互動的原因是什麼。
你會害怕陳述你的真實並堅定於你的抉擇,成為你自己命運的主宰嗎?

* 在你們學習遵守施與受的平衡和諧法則時,你們有在學著只在你感到舒適的狀態下去給予自己嗎?

* 你們還在害怕孤單,丟掉工作或擔心你的安全嗎?

* 你們還在懷疑你們能把握成功,力量和責任嗎?你們許多人在接下來的這些年中會被引領到深淵的邊緣。呈現在你面前的似乎只是黑暗,廣大的虛無或是無疑的毀滅,但實際上那是你的靈魂自我在推動你向前,誘導你去嘗試你像征性的翅膀,考驗你看你是否已準備好翱翔。

* 因為你正處於光明綻放的過程中的一個非常緊要的關頭,這是一個最不穩定的時期,你們的預演和考驗不會像過去那樣戲劇性,你們常常會感到困惑,不知道你們併入的這個不斷變化的實相它的下一步或下一個真理會是什麼。

* 記住,當你們說,『為了我最高的善我交出所有的一切和我所是的一切』,或『為我最高的善以及所有人最高的善』,我將『我的意志』與父神/母神的『神聖意志』對齊,那並不意味著你們在放棄你們世俗中的財產或你們的自由意志。
那是對你們的超靈—高我和你神聖自我的智慧的信任,因為你神聖意識的這些智慧,更高面向總是知道在任一給定的時刻什麼對你是最好和最有利的。

小心不要再墜回到舊有的模式中讓他人來替你思考,或者在沒有進入內在去驗證你的真理,沒有連結可靠的源頭---你的神聖臨在的情況下,毫無質疑的就跟隨他人的道路。

你們之中的許多人還從外在尋找,並轉向那些你們認為比你更強大或瞭解更多的人,希望他們引導你們,這樣你們就不必站在前沿而進入未測試過的領域。

我們告訴你們,親愛的,這是不行的。
作為引路人和導航員,你們必須自己照亮自己的道路,動用你們自身內在寶貴的智慧,你們已經為此付出,那是經過生生世世的歲月磨練,考驗和痛苦而最終贏得的智慧。

我告訴你們,勇敢的人們,你們不能膽小或在靈性上畏怯,因為你們路途中的下一步是向『自我掌握』邁進,是要掌管你們個人的世界,請勇敢堅定的走上前來,收回你們的神聖傳承。

它在等待你們,但你們必須要利用,整合和啟動造物主的精髓本質---光之金剛粒子---所有造物的神聖本質,來塑造和創造你們的偉大新世界。
你們一直被指定成為你們自己未來的催化劑和領導者。

你們必須在你們的視野中注入興奮的情緒和勇氣;你們必須要大膽,勇敢的面對公眾的浪潮,從大眾意識的束縛下面移動出來;你們必須說出與成功共振的話語,你們必須保持立場,採取勝利的贏家的行動;你們必須敢於冒所有的風險去證實自己:當你處於靈性的和諧之中,你帶著愛的意圖隨意給予的一切都會被百倍的補償。

你們都有完整的部分需要去運作,不能再放棄你們的權力或溫順的跟隨他人的引導。
你們必須採取主動積極的態度發揮你們被你的神聖自我指定的角色,那是你們的禮物和對所有人的貢獻。
你們必須實現你們在此生地球關鍵時刻轉世之前所發的誓言。

現在你們比以往有更多精通的顯化工具。
你們必須走出舒適區,釋放所有不再服務於你的一切---你們都知道這是指你個人生活中的哪一部分---你的臉已經被凝視好幾個月,甚至幾年了,你會變得越來越無法忍受,直到你最終放緩並釋放掉一直阻礙著你的一切。

親愛的人們,當你們變得更加精通成為一個充滿靈感的共同創造者,你們就不再會將能量專注在創造『小事』和過去俗世的慾望上。
你們會一直持續的建立『金剛粒子』之流進入貫穿你們的身體載具,其餘的流入到有形世界。

你們會設計希望顯化的最小的細節,為你個人的舒適和喜悅,而你持續頌念的咒語會是:『我所有的需要和願望甚至會在我認識到他們之前都被實現,那將始終是為我最高的善和所有人最美好的福祉。』

你們會一絲不苟的規劃你們為人類服務的道路,那將與你們在這個新時代的神聖使命保持完美的和諧。
你們會與駐在你們內在的超靈——高我保持持續,清晰和有益的連結,你們會仁慈,輕鬆的順著光的路途延伸到更高,更高進入到更精緻的存在國度。
請確信在你們的旅途進入到未知的時候,我會一直引導,激勵和保護你們。
我會放射父神/母神永恆的愛給每一個人。

我是大天使麥克。

傳導:Ronna Herman
翻譯:C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