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7月29日 星期一

大角星人訊息【你們正在經歷靈性的『畢業考』】

大角星人團體再次問候。
我們在愛和和平中到來,來幫助你們——我們的兄弟姐妹,幫助你們覺醒,並幫助你們理解你們的疑問,有關『為什麼你們在這』和『此刻在地球上生活究竟意味着什麼』。

一代又一代,一生又一生,人類一直被編程去相信他們僅僅是生存一小段時間的活着的肉體,掙扎着去度過生活,然後死亡並被埋葬。
許多人仍然相信他們僅有的貢獻就是他們留下來的孩子們,從未意識到他們是不死的、誕生不了的、無限的存有——在地球上的將會覺醒的神聖火花,不管二元性和分離性(的能量)如此稠密。

你們許多人是高度進化的存有,來到這來協助並提升其他人,但是這並不意味着你沒有你自己的工作需要做,因為你在已經在地球上生活了許多生世,你也獲得了一些需要被清理掉的能量。

地球是一個嚴酷的學校,但是是許多人的選擇,因為,通過在二元性和分離性的能量中覺醒(這種方式),一個靈魂鍛煉了靈性的肌肉,獲得了其他方式無法取得的經歷。
之後,這些課程成為工具,可以用來協助其他同樣也在尋找答案的人們。

每一個獲得的真相之所以可以在世界意識中傳播,這並不是通過話語或者說教,而是簡單地通過顯化你們的意識狀態,對于那些善於接受的人們來說,你們的意識狀態變成了燈塔,並給世界意識增添了光。

你為其他人所做的也是你為你自己所做的,因為僅僅存在『一』本身——確實存在許多個體,但是,僅有一個源頭、一個生命、一個智能等,它顯化成無限種形式和種類,被神聖法則所保持。

你們『與一切有生命的東西的一體性』的經歷依賴於你們的意識狀態。
如果你每一刻都忙於思考、做事情、計劃、標會、並依照未覺醒世界的觀念信仰來生活,那麼你將無法感覺到內在細微的和平和寂靜。

花點時間去聆聽,並接納『仍然細小的聲音』的引導,親愛的人們,這是你們的工作、你們的實踐、以及通往開悟的道路。

親愛的人們,現在是你們行動起來的時間了,你們已經在智力層面逐漸了解了許多知識,去依靠這些知識實際地生活。
停止把更高真相看作是有趣的但又不切實際的故事,相反地,理解靈性生活是你將經歷的最實際的生活方式,今天、現在、此刻,就是正確的時間了。

從你的靈性中心出發去生活意味着在生活選擇和決定總是接納直覺地引導。
靈性生活意味着對世界表象更少的痛苦的反應,因為你們正開始看穿它們,並理解為什麼它們顯化。
那些已經學會從他們中心出發去生活的人們絕不會感覺孤單,因為有一切活着的東西的永恒的陪伴——樹、動物、還有所有人,然後這將讓個體從那種認為『他們只有在一個特定的人的陪伴下才能幸福』的想法的唉聲歎氣中解放出來。

你們中許多已經失去伴侶或工作的人們正在發現,在失去(伴侶或工作)的痛苦的一方面減輕之後,一個新的平靜正開始展開,新的能量正帶來實現,你是一個强大的存有,所有的變化代表了一個機會,某些新的事情要顯化了。

這是覺醒的過程——如果你允許它的話。

你們現在所經歷的許多事情都是有關於與你的恐懼、信仰和觀念的面對面,因為只有在嚴肅地看待這些長久以來被埋藏的問題之後,你將能夠從中解放你自己。

許多人仍然在他們的細胞記憶和情緒體中攜帶着痛苦的傷疤和令人恐懼的前世經歷。
你們許多人在很久以前的黑暗時代裏經歷了極大的罪惡,為了在那個覺醒不被允許的時代裏保持相對的覺醒狀態。
作為一種保護這些記憶已經被深深地埋藏了,免得每個人都不得不應對它們。

親愛的人們,你們現在正在靈性上畢業,已經變得足夠强大可以承認並釋放一切只將你約束在更沉重能量中的事情。
該是時候允許所有痛苦的經歷浮向表面並被釋放。

每天,在你的安靜的時間裏,充滿愛地對你身體的細胞說:『親愛的細胞,該是釋放來自於前世和今生的與已經結束的、稠密的、舊的能量仍然共振的一切事物的時間了。我現在選擇,每一個細胞整合光和神聖的藍圖。你將永遠不會再次經歷你仍然持有的任何恐怖經歷了,所以,你可以釋放一切恐懼。你是安全的。』

為這個冥想使用任何適合你個人的話語,因為這是你的清理,你的意圖來引導它。觀想白/金光進入你的物理身體、情緒體、心智體,同時保持着『釋放和清理一切舊的和完結的能量』的意圖。
如果這個信息是重要的,你將會被從內在給予這個信息。

舊能量正在以在當前日子和時代裏你可以理解的方式浮向表面。
可以舉一個中世紀某個被綁在火刑柱上燒死的人的例子。
這個人今天也許有這樣的恐懼,不敢說出他們的真相,他們被其他人認為沒有『骨氣』。

一旦這些舊的恐懼被看到,看到它們是什麼,並釋放掉,這個個體然後能夠發出他的聲音。
去檢視那些你最擔心的事情。
你將發現,當你檢視它們的時候,一個核心問題會浮出來,然後你可以毫無恐懼地看着它並釋放掉它。

請理解,此時在你生活中出現的每一個事件都是有原因的,都是一個課程,是一個機會讓你或者以舊觀念接納它或者以新方式檢視它。

此刻所有真相的學生都處在清理他們仍然持有的舊的和完結的觀念的過程中。
許多人已經完成了『提升中最重的部分』(heavy lifting),現在正達到他們需要被清理的觀念系統的『死角』。
即使是小到被這個世界認為是不重要的觀念,也將會給你的旅程帶來歪曲——所有的能量都在顯化。

不要將你的生活和經歷與其他人的經歷做比較,甚至是與由某些所為的靈性專家寫的揚升應該是什麼樣去做比較,不要這麼做。

在新的更高能量中,沒有什麼是相同的,你們許多超自然書籍已經老舊,過時了。

你不需要『像這樣打坐,點一個蠟燭,唱聖歌,以某種方式站着,面朝某個方向,或做這個做那個為了靈性』——

課程是:你已經是了,並且一直是。

這個領悟(實現)正在改變世界。


www.onenessofall.com

翻譯:xiaohaozi0716

【註】

這是今天給每一位觀看此訊息的人的天使數字,釋放你的擔憂、不要為明天憂慮,比其他人提前知道即將發生的事,並非是讓自己處於『擔心哪裡沒做好、哪裡做的不夠』或者『擔心別人哪裡做的不足』的頻率之中,切記!

11:保持正向!你的想法正迅速的成真,所以你會想透過事專注你自己,他人與這情況當中的美善,以確保有正向的結果。

666:你的想法太專注於物質幻象,在靈性上提升你的想法,好讓你生命回歸軌道

0:神在與你說話。當你看到數字零,表示無始無終的Ω(歐米加)無限循環的徵兆。神會再度用確定的字句或神聖的指引得到你的注意。

222:信任所有一切都完全依其所應然的方式運作著,為其中所涉及的每個人帶來神聖的祝福。放下並保持信心。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