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7月5日 星期五

龍族訊息【 地球龍族守護者的編碼】

我們是龍族領域,我們前來對我們保護著/守護著3宇宙中行星地球的孩子們說話。

我們時刻與你在一起,因為我們就是你,你就是我們,這在你所化身的人類器具的DNA細胞結構中已被在『真理』中激活。

現在『所有』的造物都看著人類與地球母親,『一切都是當下』。

能量與頻率中的巨大轉變現已允許人類進化的下一階段開始,對『所有』化身於地球內外的孩子們的支持是被保證的,現在,我們把手伸向我們的孩子們,請求他們在『真理』中去憶起他們是誰。

『地球』的守護者現已完全與3宇宙對齊,因為地球母親已經在『真理』中通過了門戶並開始了她的揚升。
不再被拴在為她的孩子們創造的較低維度現實,她現在已經擴張並加速。
現在是時候讓她的孩子們移動並轉變以及溶解被放置在他們身體之內的頻率枷鎖。

此刻地球上的一切都不是它看起來的那樣,你們許多人可能感到了振動與頻率中的巨大轉變,你們許多人現在正在更深地憶起,這將會繼續擴展、轉變,隨著『你』在自己的頻率與能量信號中擴展與轉變。

對於我們的孩子們,我們發出333,444和111。
我們發出何露斯的眼睛與所羅門的印章。
我們把三角圖案放置在心、喉輪之中,我們請求你在『真理」中憶起你是誰。

『一切』不再是之前的模樣,因為『一切都是當下』,而當下是『真理』之中人類的黃金時代。
那些力圖控制與壓制的人現在不再能夠保持奴役一個種族許多世代的頻率。
這些頻率現已分解,這會在『真理』中釋放人類的鐐銬。

我們與你一起行走了恆久,我們已經目睹了地球上的人一次又一次地被放置到痛苦與創傷中來服務一個並不比人類好的種族。現在黃金的一們在地球上明亮地閃耀著,我們與他們一同行走,就像我們與『所有人』一同行走,因為『一切都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