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7月19日 星期五

阿斯塔指揮部訊息【阿斯塔:給所有亞洲的三位一體事業的成員們】

大家好!

我是阿斯塔。我被要求站出來對那些在亞洲剛剛加入三位一體冥想【註】(也叫鷹三人組事業)的朋友們說幾句話。
這是一個多麼讓人愉快的機會啊,我很榮幸的歡迎你們。
我向你們保證,我們一直耐心等候的時刻終將會到來。

我們很有信心的說,你們已經注意到了在你們的星球上發生的變化。
有些人看到這些變化,想:『噢,天啊,事情變得越來越糟糕了!』
我們會對你們說,是的,但這只是當你從第三維的視覺去看。

而從我們更高維的角度看,我們可以看到二元性能量幻覺的尾聲已經結束,在那裡你們的地球存在了幾百萬年,它確實是地球的一個偉大的嘗試。

我們鼓勵你們用新的眼睛看,可以超越3D幻覺的眼睛。


面紗被粉碎的時刻很快就將到來,所有人都會看到新的地球,新的人類,這正是造物主的計劃。
這個神聖的計劃通過意識的改變來完成,而這個改變正發生在地球的每個角落。
這些你們尋求顯現的變化並不是通過軍隊的強制或政府的聲明,而是通過已經開始匯集的光。

這是改變意識的光,是使你們獲得自由的光。

你們的地球停留在無知和恐懼太長的時間了,但很快就是她的釋放日,進入到一個嶄新日子的光裡;二元性將不復存在,我們會成為一體,所有人是平等的,不再有恐懼,不再有物理需求的不滿足,沒有悲傷和絕望。
你們的政府和媒體為了控制你們一直讓你們恐懼的生活著,但是這樣的日子將結束,不會再有了。

當母親的光迅速的到來時,所有的一切將瞬間改變。

已經開始了,我的兄弟姐妹們!
你們在覺醒,當你們這樣做時,你們的意識會影響到周圍的每個人,打開並擴展那些還沒有怎麼覺醒的意識。
這個覺醒現在正在地球延伸,我,阿斯塔向你們保證,它決不會停止!
你們的媒體向你們呈現的似乎真實的暴力,控制和混亂,甚至不可預測的氣候模式,只是你們舊的三維系統瓦解,通往新開始道路上的最後遺跡。

你們準備好新的開始了嗎?
你們幫助其他人準備好新的開始了嗎?
意識打開的越快,新開始到來的越快。這取決與你怎麼做來實現它。

讓我們來告訴你們,意識的打開是通過心門的開啟,通過喜悅,通過感恩;那發生在你看到你想要帶來的變化。
我們雖然沒有時間,但是我們保證它很快就會到來。
請你們堅持你們一個更美好世界的夢想,到你們自己的心中,找到你們的信念,找到你們的真理,找到你們的權利。

地球本身,已經進入到她的授權,穩定地向更高的維次爬升。
她基本上現在或將要在4/5維度,如果一切按神聖的計劃進行,她將會很快堅定不變的停靠在5維。
然而,地球非常愛你們,她的孩子們。她正放緩速度希望盡可能多的人可以跟隨她一起到更高的維次。

當然,這對她的身體是有壓力的,因為她一直在耐心的等待著她的孩子們覺醒;這種壓力本身已經顯現在各種極端的變化,不止氣候模式還有地震及火山的表現。

我,阿斯塔,因此邀請你們傳播出去,是的,可以這麼說,關於我很多年前就已經開始的地球網絡事業,它為地球和她的王國承受了許多,保持地球身體的平衡,保護由於災難性的地球變化而心痛的人類。

時間快要來不急了,推遲的時間即將結束。
現在,不,早就該行動了。輝煌的,愉悅的,充滿著平和的未來在等著你們,我的兄弟姐妹們,只有一次呼吸那麼遠,一次心跳那麼遠。
你們是美麗的,充滿慈悲的存有,準備好一個比你能夠想像的更偉大的目的,現在是時候去要求它了。

把我的愛給你們。我是阿斯塔,我一直在上面俯瞰和守護著你們。


【註】阿斯塔三位一體冥想

問候大家,我是阿斯塔。有這樣的網絡,那樣的網絡,各種網絡。
鷹們被要求針對其中的一些工作;另外的那些被其它維度的存有維護著,任務是監督特定地球網絡的平衡。
正如我們之前幾次重申的那樣,你們,我的地面工作者們,自願加入到我們來一起努力。

下一個冥想裡請你們再次針對神聖的愛的能量工作,目的在於平衡和治癒你及地球人類依附的一些特定的網絡。
一個網絡的能量影響到其它網絡的能量,甚至一個網絡的校對輻射或多米諾骨牌效應到其它網絡。

在過去的幾周裡,你們的太陽一直極端的活躍,這當然已經影響到了地球,同時也影響到了地球上的生命體。

因此請你們的冥想(5分鐘)首先從通過意念發送愛的能量給太陽開始,不是去停止日暈而是使它平靜,平衡,這樣會給地球和你們自己帶來更多的平衡。

在下一部分的冥想(5分鐘)裡,請你們發送愛給圍繞著地球的電磁網絡
儘管你們的科學家或專家沒有意識到這個情況,這個網絡的不平衡已經對你們領域的電子如何操作帶來了影響;例如如你們的交通模式,像飛機,火車,汽車等。

在冥想的最後的5分鐘裡,請你們再次發送愛的能量給地球上的動物王國;儘管他們具體的矩陣已經重新校對到了新的網絡系統,但是它們與你們一樣,在經歷這種調整過程時需要協助。
你們都生活在地球上,它們在那裡支持著地球人類,所以現在是時候你們也給予它們一些支持。

我是阿斯塔,我永遠在這裡支持你們。再見,愛你們!



中文翻譯:丙辰甲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