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

天狼星訊息【準備升級人類器具】

問候,親愛的一們,我們是來自天狼星B的能量,我們前來指引和支持,隨著新地球能量開始提高並釋放所有牽制你的舊地球頻率。

新的幾何代碼已通過此刻湧入地球內外的光被下載到人類器具中。

你們許多人現在可能擁有非常強烈的釋放插曲(發作),這有助於你在人類層面為將會發生在你之內和你周圍的一切準備好,隨著你進入3宇宙能量頻率的人類生活體驗中。

這些頻率比你們那些被訓練來生活於內在的人還要高很多,它們就是為了這個準備而來,進入人類新黃金時代的旅程已經被帶入了人類的器具中,人類器具必須在它發生前做好準備。

你們許多人此刻可能緊緊地抓著在地球上被教導的一切,我們強烈地指引去讓新的流動進入並圍繞你。

緊抓一個舊的頻率將會看到你進入了一個靜態的空間,其中你被緊抓著直到你可以釋放較低的頻率,從而在人類顯意識層面把平衡帶給你的人類器具。

因為你們許多人直到這個點在你們線性體驗中所進行的準備只是在真理中能量的準備。
現在是把人類的器具轉向你化身進入的這個真理能量中的時間了。
你能明白我們此刻的指導嗎?

許多人意識不到頻率中的不同,這在幫助舊地球​​抓住試圖維持的頻率結構。
你們許多人現在充分地意識到需要伴隨著人類器具去平衡真理中的能量,隨著你把平衡帶給兩者,你會在將會看到奇蹟在你周圍和你之內展開的進程中保持平衡。

信息現在會從你的靈魂流入你的人類器具和它的邏輯頭腦,這可能需要更多的休息週期和睡眠,因為人類器具會開始錨定直到此時在你的線性體驗中超乎你理解的概念。

這就是提高的頻率被錨定在人類器具的細胞結構中的結果,允許了靈魂偉大的部分能夠在清醒人類形態中被訪問。

這個進程是來幫助你獲得平衡並提供一個人類生活體驗的參照點,這些參照點不會從外在被找到,因為是你的靈魂在提供這些給你,它總是這樣,因為你從未在這個意識層次在人類的形態中體驗過地球生活。

因此,作為你所創造的『現實』開始溶解,因為舊地球頻率開始溶解,我們強烈地指引去開始在真理中顯化你的現實,這坐落在靈魂層面,將會看到的是你會明白為什麼會化身於地球。

那些前來通過人類把新範式誕生於地球的人正準備著完全到位,光之代碼適用於一切,因為一切都是一,我們指引去明白改變是很自然的東西以及是一個過程,它不是一個『事件』。

我們指引去脫離在人類語言上被放置的定義,這是進一步地牽制,因為你們許多人正體驗到在過渡進程中會來到一個點,人類語言將不再適用。

通過額外的人類器具和細胞結構的重新編碼,通過增強的光之頻率---正在淹沒地球內外---這需要進一步解決。

一切都是一,現在你們的母親準備著通過擴展她的能量信號來支持和幫助你們人類生活體驗的擴張。
這也會支持其他存在於3宇宙的生命形態,此刻還無法以實體存在於行星表面上的。
隨著能量提高,地球母親開始完全地錨定新代碼,然後這將開始擴展,更多將會加入行星表面的人類器具。
再次地,我們提醒你去注意頻率和地球要到達支持這一進程所渴望的頻率範圍的所需。一切都是一個過程,親愛的一們,我們指引去通過心的空間來處理所有的通信。

舊地球對地球母親的頻率沒有影響,無論如何,舊地球擁有教義和虛假(鏡中迷霧)來呈現出有影響,有權力的幻象,我們指引去處理與你互動的所有頻率,舊頻率範圍會是顯而易見的,因為許多鏡中迷霧可能會讓能量信號閃閃發光顯示真理,真理就是真理,親愛的一們,我們指引去明白我們此刻的話語。

人類現在正站在真理中人類新黃金時代的開端,這是一個將會開始加速和擴張的過程(個人生活體驗層面的)而平衡就是這個進程的關鍵。

我們指引去明白並不是所有在這個星球上分享他們話語的人都有著相同的頻率,我們指引去明白在你們人類生活體驗中頻率與振動的角色。

『人不可貌相』是我們從管道腦海中提取的一個短語,我們指引去明白一切都不是看起來的那樣(在3宇宙地球的這個廣闊時刻)

這就是真理,就是這樣,不需要防禦和定義,我們請求你去找到並維持平衡,去明白你在人類顯意識層面所需要的知識坐落於你之內處於靈魂層面中。

時刻聆聽心靈的指引,這對靈魂和3宇宙來說是關鍵所在。

一切都是一,現在這個真理會在物理上在真理中的3宇宙地球上誕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