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新銀河年即將來臨,該是迎接它的時候了】

問候!我們回來並帶了更多訊息要告訴你們。

你們的全球社會正開始轉型,目的是要重建和更新它所有各方面。
新的治理將有助於新的金融系統,在北美大陸上將遵循NESARA法令的公告 。
新政府將取消所有債務,結束其居民的債務奴役。

一個全新的自由水平將會進入加拿大和美國政府,強制執行其章程的規定,讓全體公民從這當中被解放出來,並允許他們成為真正的主權。

繁榮,必須全部隨意地被分散出去,那將會引發經濟復興,而功能性的設備和技術可以迅速清理環境的全部方面,並且推廣無污染的交通工具。

此外,通信技術在這一時期的最初幾個月將比他們在過去的二十幾年會更加地躍進!

這些變化將在第一次接觸的預備階段發生。

一旦我們集體降落,我們打算為你們提供全新的技術,這是為了豎立你們的科學以及相關的主導理念在他們各自的領域上!

第一次接觸會為你們的世界構成一個主要分水嶺。

目前,你們的社會的理解基礎,覺得人類在創造的方案裡是獨特的。
在這方面, 它就像許多原始社會一樣否認他們(地球之外有生命)的存在,作為許多感知層次存有的巨大萬花筒的一部分。

這種排他性的信念,將會『吹皺一池春水』橫跨你們整個星球,並且藉由你們的政府正式宣佈我們的存在,會反駁你們認為是幻想虛構的事給予重重的一擊。

躡手躡腳是沒有辦法解決這個問題,所以,我們有你們揚升大師的正式支持會是重要的。
事實上,這支援在幾十年前就已經取得了。
另外,我們也有全力支持你們的阿加森人表兄弟姊妹。
現在剩下的就是你們每個人要把這個重點新聞讓各地你們的新政府加入討論中。

他們被全球授予合法性是必要的,這會減輕許多你們通常容易對非世界生物的擔憂。
一旦你們政府已介紹了我們仁慈的存在的這主題,我們自己也就可以繼續為你們解釋許多的事情。
第一件事就是要證明我們之間的密切關連,我們和你們都有一個共同來自織女星系統的祖先。我們分享他們的遺傳學。
此外,有很多我們都經歷過那關於人類的光景,我們希望告訴你們大家這段歷史。
人類被殖民地球許多次,這裡是蓋婭的主要土地-管家。
這是和地球上的鯨類共享監護權,這也需要一些詳細的解釋。

再來就是你們即將到來轉變進入全意識的問題,的確,揚升大師們對你們這個關鍵意識狀態的崇高性質打算開始他們主要的課程。
畢竟,這些時間是所有關於這個意識中的大規模轉移。
 
我們打算與你們深入討論由天堂所賦予給我們的神聖法令。
然後,我們才能夠帶你們參觀我們的船艦和拜訪地球內部。
你們將會完全地被放到這關於你們為何及如何返回全意識的畫面之中。

亞特蘭提斯在你們心中偽造了巨大的裂口,他們的黑暗盟友使得你們大部分人無力去穿透這有限意識的面紗。
那些少數已成功這樣做的人,只因為在他們的遺傳學方面一條清澈的路徑被偽造而使得他們能夠這樣做。
這些遺傳和神經中樞的通路允許揚升大師最終達到這奇妙、崇高的目標。

在此情況下,你們共同所面對的任務需要一個特殊活的繭,專門設計用來打破那強烈綁定你們有限意識的基因鏈。
天堂所給予我們的工作是要讓你們每個人都回到這最高貴的人類靈魂的自然條件,這神聖和光榮的靈魂需要駐留在一個一樣是全意識的體質。

隨著達到的這個平衡的整合,每個靈魂然後可以奇妙地履行每個一生的許多目標。
因此,我們的到來是要還原以及迎接這非常特別的星系國度到銀河聯邦,在那個時候你就能夠從事由你們神聖的長官所分配給你的角色,以鞏固一個永久的銀河系的和平!



祝福!親愛的,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你們的王國正在轉變。
聖光恆定的祝福淹沒了你們地球,正為你們的世界帶來生機。

上層大氣慢慢趨於穩定如同海洋的噴射氣流那巨大電流波段橫越全球的海洋。
由於蓋婭到達了一個搖搖欲墜的平衡,她準備為她的環境重新配置
你們的神聖的家也是我們的,所以我們要求你們祝福地球的每一天,尊重她以及她為你們所做的一切。

隨著你們意識的增長,你們會更加意識到她辛勞的努力維持著她每日的陣痛。
我們呼籲你們一起在團體中祝福她,隨著世界上越來越多的人這樣做,它將有助於蓋婭,並為她帶來了寄託。
蓋婭是一位神聖的光之存有,但持續被黑暗勢力蹂躪著。
她非常需要你們的祝福以及你們的要求,讓那些侮辱她的人停止他們的褻瀆。

該是時候開始以尊敬和神聖的方式對待你們美麗的地球了。
我們無時不刻都聽到了你們的聲音,親愛的。
我們知道,在你們這受苦的黑暗的境界有多麼的糟糕。

該是時候帶來可以大大減輕這些苦難以及開始建構一個和平、合作與繁榮的新世界了。
 現正採取步驟來實現這目的。

一個新的星系的一年來臨,現在正是去迎接這適當的禮物的時候了 。

這也是我們打算去完成的。

很久以前,巨大的財富被放置在一旁,並且被黑暗勢力藏起來。
這個龐大的儲藏被存放在特別的儲存處,由那些承諾的人保護著,以防止其披露,直到正確的神聖的時刻抵達。

時間就是現在。

『事件』正發生在全球各地,以確保這解放的發生會按計劃進行。
你們會在許多方面得到祝福!它是你們期待已久的大驚喜 !
這些眾多的祝福,預示著人類的新時代。

他們也標誌著我們地球內部與星際家人的正式披露
幾千年前,我們發現阿加森王國是一個遠離黑暗勢力的避風港,在那裡,我們才能夠繼續我們神聖的服務。

現在這些時刻允許我們在地表的世界,花更多時間協助我們神聖的同事和幫助人類通過其最後這段痛苦的時期。

我們打算投入更多的時間來完成體現新的王國必要的改變。

這時間實際上就是現在。祝福這神聖的事件!

準備好,去幫助其他人了解什麼事情正在發生。

我們的到來,就像我們神聖的同事來自橫跨銀河的另一邊來改變你們的地表世界讓它變得更好。

對所有正在發生的事,我們以勝利的姿態說:哈里路亞!哈里路亞!哈里路亞!

今天,我們為你們帶來關於你們世界的其他消息。
有很多事情正在發生,有很多事即將爆發出來!
黑暗勢力長期和殘暴混亂的夜晚已經持續了將近13,000年,現在該是終止這個悲哀的週期了。
光正在升起,黎明終於破曉!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事實上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註】
今天見到的天使數字,也送給所有的人

888:這是得到宇宙全然的財務支持,非常吉利的朕兆,金錢朝著你的方向而來。

222:信任所有一切都完全依其所應然的方式運作著,為其中所涉及的每個人帶來神聖的祝福。放下並保持信心。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