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7月23日 星期二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訊息【事件支援小組】

光之部隊已要求『事件』支援小組開始在行星表面上成形。

這些小組將會是『事件』期間主要光之網絡節點,小組將會提供協助以穩定過渡期。

在『事件』之前,這些小組將保持地球上的光,並且培訓他們的成員作為準備。

在『事件』之後,這些小組將協助人們處理群眾在過渡期所提供的訊息和輔導。


『事件』支援小組需要在世界各地每一個國家成形。

小組成形的說明:

1. 所有『事件』支援小組必須每星期進行實際上的會面,建議在同一地點。在Facebook或Skype的虛擬會面並不夠。

2. 建議每個『事件』支援小組每週都進行解放冥想,詳細的說明請參考:

1) 通過觀察幾分鐘你們的呼吸來放鬆你們的大腦和身體。

2)觀想一道帶電的藍色光柱從銀河系大中央太陽射出,從頭到尾地穿過你們的身體,到達地球的中心。保持使這道光柱活躍幾分鐘。接著觀想地球周圍所有的負面實體都從以太層和星光層中,隨著他們所有的負面精神技術和巫術工具一同被移除,並且所有的那些實體都在非物質光之自由戰士的陪同下進入光。觀想這個進程在全世界和平和流暢地開展。觀想世界最終從精神奴役中自由,從所有邪惡執政官,爬蟲人,魔鬼,元素體和其他負面非物質存有中自由。觀想以太層和星光層的振動越來越輕,越來越亮,直到所有黑暗存有都離開,只有光存在。

3)觀想物質的黑暗陰謀集團的成員,例如中央銀行罪犯羅斯柴爾德和洛克菲勒,以及這個陰謀集團的其他成員例如亨利•基辛格,喬治•布什,耶穌會士等等,和平投降並走下他們的權利位置,解除對金融系統和大眾媒體的控制。觀想公民權利當局逮捕那些不想投降的陰謀集團成員。 觀想這個進程在全世界和平和流暢地開展。 觀想世界最終從金融奴役中自由,從所有邪惡獨裁者和腐敗政客的中自由。

4)觀想人類嶄新的光明的未來,伴隨著新金融系統的上線,伴隨著所有債務的免除,人道主義項目繁榮基金的釋放,高等技術的介紹,生態系統的復原以及人類存有終於從所有的壓迫中自由。觀想光明的靈性的黃金時代,有著天使,精靈,海豚,獨角獸,靈性嚮導和其他光之存有居住在以太層和星光層內。觀想人類所有的創傷都被治癒,所有人類都得到啟發和引導,每個人都有他們自己的與他們靈魂和源頭的連接。

5)舉起你們的雙手到你們的頭頂上方,然後開始以順時針方向旋轉你們的身體。

6)在做這個動作的同時,口中吟唱iiii(發音ee-ee),讓這個聲音的振動傳遍你們的身體,並觀想你們的身體逐漸變化為一道明亮的光柱,在那光柱中散佈著數百萬繽紛絢爛的星光。

7)持續吟唱並旋轉。幾分鐘後,在繼續順時針旋轉的同時,放下你們的雙手直到貼近你們的身體。

8)在做這個動作的同時,吟唱頌歌eeeaaa,讓這個聲音的振動傳遍你們的身體,並觀想一團彩虹般五彩繽紛的光之漩渦從你們的心靈擴張而出,包圍了整顆星球。接著呼請你們的靈性導師,呼請揚升大師,昴宿星人,天使,你們的雙生靈魂,靈魂伴侶,靈魂家族以及其他光之存有。繼續吟唱,旋轉,並且保持與這些光之存有呆在一起一段時間。當你想要結束的時候,再次坐下來,花一段時間看著你的手掌,以便減少眩暈感。

【註】上海、香港、台灣時間每天晚上11點為埃及冥想的YY頻道:64131316,其他地區可以參考右上方倒數時間依自己所在地進行冥想,YY頻道有語音引導冥想。

參考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m6HF4etgNaA

因此,滿足所有的『事件』支援小組的最佳時機是每個星期天晚上。

3. 建議每一個『事件』支援小組的成員討論他們自身為這『事件』和積極尋找過渡期所作出的貢獻方式。『事件』支援小組的成員可以加入我們的文藝復興小組、科技小組、金融小組、領導小組、療癒小組和媒體團隊:http://prepareforchange.net/participate/

你也可以加入我們的翻譯團隊,協助你所處世界的部分地區去傳播消息,目前已有超過200名翻譯人員以38種語言翻譯我們的訊息。

4. 這裡列出了現有的事件支援小組:http://prepareforchange.net/

如果你發現你所在的位置有被列表,並且願意加入現有的小組,可以聯絡 Prepare for Change 團隊:http://prepareforchange.net/participate/

他們會為你聯繫離你最近的小組。
如果你所在的位置附近沒有任何小組,你可以建立一個並且告知我們團隊的存在:
http://prepareforchange.net/participate/

你也可以建立一個在你本地的Facebook群組,使其協調更容易。

http://2012portal.blogspot.com/2013/07/make-this-viral-event-support-groups.html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