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7月26日 星期五

更高自我與天使訊息【讓自己的心處於平衡之中】

此刻對你們大多數的人來說,『平衡』是非常的需要。

現在是展示你的正直,你對所有生命愛與慈悲的力量的時候了。

我們鼓勵你去真正地互相支持,互相理解和互相原諒。

沒什麼還能最終站在你發現自己處於的當前形式中。

為了做到這一點,你需要找到外在世界與內在世界的平衡。


這兩個世界需要反射其中一個,彼此不斷地反彈,現在是極端的時間,處於中間,不要選擇任何一邊,不偏不倚,但要向他人和許多的想法敞開。

你們許多人喜歡經常性地處在要不就是負面和恐懼,要不就是另一個極端,這將會把你包裹在棉質的車輪中。(讓你行走的緩慢甚至原地踏步)

關鍵就是要保持平衡,平靜地應付所有困境,處於中間,存在於你的身體中,保持與地球母親的恒久連結,提供給她你那持久的支持。

偉大的事件就在你面前,你如何回應它們,你如何感知它們完全取決於你。

在愛與接納之中,天使王國 


http://soundofheart.org/galacticfreepress/content/message-higher-self-and-angels-25-july-2013-multidimensional-ocean 

通靈:Multidimensional Ocean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