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

天狼星訊息【全球事件如預期的在加速】

你們許多人依舊對前方的時間感到強烈的不安。

這對你的個人旅程以及地球的旅程來說是適當的。

作為良友我們希望使你安心,你現在所化身的世界是一個反射,一個全息投影,意在於看,感受真實並把你吸入。

你所持有的附著物感受起來真實,你所感受到的只與你的身體和物質存在相連。
無論如何,這會是一個不錯的提醒讓每個人都意識到這只是一齣戲,而事實上,你比你的眼睛和其他感官所讓你相信的更加偉大。 

這並不意味著對周圍的痛苦、掙扎和苦難以及那些需要幫助的人你必須麻木對待。
造物主早已讓你們的世界意在於愛,和令人愉快的,就跟生活在任何一個世界一樣。
你們許多人此生的目的是把一個常態感帶向外在世界,我們的意思是你是一個光之燈塔並愛他人。

成為愛與光也意味著謙卑、慈悲和體會別人,向需要幫助的伸出援助之手,無論他們是什麼生命,植物、動物或者人類。
這也意味著膚色、種族、智力水平或者政治主張都不重要。這個你們走到一起的目標就是互相學習,互相支持。

我們一直鼓勵你去追求自己的靈性,這樣你就可以看到自己小我元素的方程,看到就已足夠,事實上,一個人需要在一生中一次又一次地看,以便做出真正的改變,這會被帶到更高領域,你就可以帶入你下一次化身,無論在什麼世界或者維度。

我們依舊鼓勵你去追求靈性的旅程,特別是一群人一起,會定期見面的人。
我們這麼說是因為你們許多人認為成為一個在線社區的一部分足以,這就是我們所說的成為靈性團體的一部分。
無論如何,這是兩個不同的旅程。你可以成為物理靈性團體的一部分,不基於在線,以及一些網絡社區。
真正的工作只有在一個人與他人的能量當面連接時才能奏效,在線保持著一個較為表面的層次,主要餵養頭腦、小我和情緒,在物理矩陣中也有著自身的角色。

全球事件正如我們預期的在加速,導致了許多人的困惑。
你必須記住,你在新聞中看到的一切並不都是真的,大部分是捏造的和誇大的,以便造出一個好故事。
留意新聞,提醒自己,但不要讓它帶給你懷疑與恐懼,親愛的一們。

在接下來的幾週較大範圍的歷史會被帶到光中。
你會對自己的起源、人類歷史、塑造和重塑你們世界的真正事件有一個更為真實的感知。
許多需要被揭示,我們只看到了冰山的一角。
更多的真理會從你們星球的過去浮現。

記住,你是矩陣的一部分,你們,作為集體有塑造自身命運的能力。
這聽起來可能很奇怪,當你進入冥想狀態,我們看到的是作為光之存有的你,出現在我們的屏幕上,我們的腦海中。
你也被你們的集體視為非常強大的存在,通過地球矩陣的內部電流。

我們建議去相信自己,對我們共同造物主為我們的靈魂,你們的世界創造的偉大計劃擁有信念。

成千上萬來自宇宙各地的光之存有此刻注視著你。一些在物理上與你在一起,儘管你無法察覺他們,而其他人有能力在成千上萬光年遠的地方感知你,並能把自己的影像投射到這裡,他們可以看到在這裡發生了什麼,儘管他們的身體在一個不同的世界離你百萬光年之遠的地方很安全。

他們都在更高的現實層級幫助你,帶給你他們的愛與支持。

你也知道許多靈魂自願來成為這一揚升進程的一部分,此刻誕生於地球。相信自己,相信造物主,相信你周圍的所有靈魂。

我們非常地愛你,來自天狼星的SaLu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