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

獵戶座高級議會【你還在等什麼?】

問候,親愛的一們,我們是獵戶座高級議會

今天我們信息的標題是『你還在等什麼?』觀察你的生活,觀察你與周圍世界如何地互動,我們問你,你一直在等待什麼?

如果你開始留意對自己生活的思考方式,即使是開始列一張表格,如果你願意。

你會發現你許多的想法是關於在拐角處有著什麼,『到時候事情會變得如何完美』,你意識到自己的思想不斷地移動到未來,你在等待一些事物好起來,等待一些事物變得不同,在那個點生活可以開始,生活可以被享受,生活會變得輕鬆,生活會被理解,你就會感到平和,你會感到幸福,你會感到更少的壓力。

一個人可以說你在展望未來,並未活在當下,確實是這樣但同時我們想要幫助你意識到這一切都創造了等待的能量,等待,等待,隨著你等待你就不處於早已在你周圍的​​盡情體驗時刻的當下。

由於你的注意力不在當下,這一切都很明顯我們正把這帶回等待的想法中,『你在為自己等待什麼?』你的生活在你存在的那一刻,事實上沒有其他的地方。它不並在於過去,不存在於未來,它真的只存在於當下。

因為在這個我們生活的量子能量領域中,你的意識前往的,時間並不存在,因此正如許多先知告訴你很久的,活在當下,處於此刻。

事實上這是你所擁有的一切,所以這幾乎是一個失真或者迷惑讓你認為在外面比在當下要好。
而是等待一些事物的改變,因為你有著自由意志,如果你希望它在外面改變,你就一直在等待一些可能或者可能不會發生的事物前來。

如果你拿取在當下你所擁有的並抓住。
如果事物感覺起來沒那麼好或者舒適,尋找最細微的事物,做任何你可以做的讓自己感覺好起來,再者:『如果你所擁有的不改變怎麼辦。如果你到達了你在等待的外在那個點,如果環境還是一模一樣怎麼辦?』然後你就一直坐在長凳上等待永遠不會出現的公車。

你所做的只有浪費時間,舉個例子,當你可以外出放鬆一下,享受漫步,或者與那一刻你所處於的世界互動。

這裡的想法是讓你找到方法去充分地互動,充分地參與,完全地處於你此刻所在的地方,隨著你完全地處於此刻所在的地方,然後等待一些事物的改變在你找到幸福前的不滿能量就會消散,不復存在,隨著你專注你所生活的世界它就消失了。

隨著你專注於你生活的世界,你與自己靈魂的真理連接,被提升你和啟發你的事物指引,然後你就生活在了創造你並未等待著但你『生活於』的未來的那些時刻。

隨著你這麼做,你並未在長凳上等待一輛可能會來可能不會來的公車,你生活在了你的未來,然後那未來的片段就成為了你的現在---在沒有等待的能量下---溶解了不滿的能量,溶解了“國外的月亮比較圓”的能量。

要明白你的靈魂帶你到達了你確實要在的地方,所以不要期待和處於等待一些事物變得不同的境地,看看對你現在的所在之地有什麼恰當之處,找到方法療愈對現在的你來說不舒服和不恰當的碎片。

抓住感覺舒服,令人愉快,帶給你喜悅、快樂與輕鬆的碎片,從現在起處於當下

再次地,正如我們之前所說,你要去生活在那個未來,隨著你去生活在那個未來,你就帶著喜悅與期待,因為隨著​​你在每一刻生活在喜悅中,你知道你可以在未來期待喜悅。

祝福

我們是獵戶座高級議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