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

分享【天使派來負心漢】

經過幾次體無完膚的愛之後,你會更勇敢、還是更恐懼?

很多熟女的答案,跟她們年輕時的想法一樣: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讓她無法打開內心給出豐盈的愛,最大的問題並非怨恨、也不是冷漠,而是恐懼受到傷害、害怕又再失去。

愛的反面,不是恨、不是冷漠,而是恐懼

愛是光明;恐懼是黑暗。能戰勝恐懼的,唯有付出更多的愛。

當你感覺到缺乏愛,其實是黑暗的幻相。

走回你心底的地下儲藏室,搬出那隻塵封已久的皮箱,打開它,你就會發現裡面充滿愛。

世上沒有「對的人」

如果你一心想找到「對的人」;相對的意思,就是你很恐懼再度碰到「錯的人」,也就是過去那些「遇人不淑」的經驗,讓你關起了愛的大門。

匱乏的心態去尋找真愛,就像富翁把自己打扮成乞丐,把所有珠寶、黃金和家當,打包在破舊的皮箱裡,然後裝可憐地向路人乞討愛。

然而,用這種方式得到真愛的機會,微乎其微。

這世界上並沒有所謂「對的人」,錯的是自己的心態

在感情路上,每個你所遇見的人,都帶著修復的使命而來。

連負心漢,都可能是天使派來的。

如果,你心中的愛,完好無缺,他會讓你常保如新,而且越愛越多。

倘若,你心中的愛,已經千瘡百孔,他會幫你療癒。

只不過,療癒的過程會有短暫的痛苦,甚是療癒的配方將以傷害的方式呈現,因為你設定的程式就是要以毒攻毒,整個療程很長,可能不斷循環,而且令你痛不欲生。

直到你有足夠的覺知,並且停止埋怨和指責,終於明白這是修復的過程,療癒的效果真正地才會出現。

到這個階段,你會真心感謝傷害你的人。讓他離開,因為使命已經完成。


取自 《幸福人哈啦》吳若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