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讓自己有平靜的時刻】

事情正在你們的現實中加速,毫無疑問這是你轉變成全意識存在的進程正在根據計劃進行的跡象之一。

我們是來提醒你這些和其他的改變正在發生,直到你能完全與更高自我和一切萬有連接。
然後我們會幫助你憶起如何使用一切可供你使用的所知。

現在,這個知曉正在流向你,可以說是一片一片地,但一旦你到達了所需的意識層次,你就能夠完全與可供你當前狀態使用的所有知識來源連接。

這個揚升過程還會繼續直到你返回源頭,但與地球母親和你們的這次揚升相比會比較慢。
在更高領域,時間並不如你認為的那樣重要,這是你正在學習的最重要的課程,直到你完全地理解,否則你無法進一步前進。

對於你們許多的人,這些天可能會感到壓力與不適,因為更多的光與愛會來到地球,甚至是最古老的問題正在升起並索求你的注意力。

正如我們之前就說過的,用愛與慈悲對待它們,因為當它們在這裡,就是你選擇在此生來清理它們的以便前進,它們不再應該阻礙你的去路。
記得去愛自己,每天花時間至少短暫地休息一下,進入你的內在世界,我們不能再強調其重要性了,直到你自己發現這些時刻對你的轉變過程來說很有助益。

處於平靜的心態非常重要,因為這樣你就能在沒有干擾的情況下聽到你的指引,清晰明亮,沒有疑慮,通常情況下都是充滿了焦慮與疲憊。
這些安靜的時刻可以用新鮮的能量充能你,然後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反應---按你的觀點來說的。

我們看到你們許多人已經改變瞭如何花費時間的習慣,那些放下對這個幻象迷戀的人很快會感到和看到他們生活中的一個巨大改變。
有一天所有人都會釋放時間的幻象,當他們準備好這就會發生,不早也不晚。

我們不斷地提醒你,你的轉變收益是如何取決於你的自由意志,這樣你們每個人就可以根據自己的選擇移動。

地球母親選擇“等待”所有意願改變的孩子們,所以放心,所有的人都會被照顧
那些與更高振動對齊的人已經準備好步入更高領域並繼續學習。
伴隨著這一前進的決定,他們就讓這個更高領域更加接近所有人,他們就可以連接這些“新”的體驗。

我們就是來幫助你到達這個意識狀態的,現在,當事情開始更加快速地移動,我們同樣在調整自己的工作速度來與改變需要的速度對齊。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我很開心你們許多人收到了我們的信息。
當發現你可以聽到自身的指引時,無論是誰,我們都與你分享喜悅,因為這給予你了確信,你並不孤單,很快你會感到與一切的統一,如果你還沒有感受到。
處於平衡,感受發送給你們的極大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