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7月17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舊時代已結束!】

問候!我們回來並帶來更多要告訴你們的訊息!
你們的世界已經開始體現其新的現實!
那些很久一直將無數綜合起來的新治理和新貨幣系統,終於開始要在他們傑出的後代除去面紗了。

這些新的公約,反映了一個新的風氣,會給你們帶來和平、繁榮以及結束全球那信奉把財富放在一個被選定的少數人手中的理念。
在這個新社會中,每個人都將擁有繁榮,因此有關金錢老舊分裂性的信仰可以休息了。

財富將失去其權力和威望,並會回歸到原來去作為一種工具,用以實現一個特定的目的。
同樣地,權力也可以返回到其真正由天堂所賦予給每一個人的主權的源頭。

在這些新的原則下,人類能夠蓬勃發展,當它朝著全意識旅程時,而能畢業進入其神聖的職責。
這是不久之前天堂對你們所提出的承諾,我們會全力協助你們實現你們每個人的命運!

即將到來的改變只不過是環境的必要條件,這是目前由天堂安置一起的。
你們每個人都經歷過被迫去妥協遠遠不及於你們所希望的夢想,這也可以恰當地去描述『地球上的生命』是無所不在。
只有極少數一個特殊的光明會的『家庭』成員,可以有希望實現自己的夢想,或者擁有手段和機會去體現巨大的財富。
正是這種相互交織被稱為光明會的控制團體一直難以移除。

我們的使命是協助天堂的組織,去戰勝那些直到現在還不知道挑戰他們霸主地位是誰的人。
憑藉著我們的技術和奉獻精神,我們已經阻止這些黑暗爪牙去發起一浪高過一浪預先被計劃在全球的各種動盪。

帶著這些被夷為平地的目標,他們每個人現在意識到『衰退』正在他們周圍形成。
成千上萬人已被逮捕;他們地下基地的核心無法使用;無法使用其深奧的技術,並且他們毀滅性的威脅情況已停止發生。

他們的時代已經真正結束了,一個新的時代正席捲全球!

你們新的政府有一個基礎:它被稱為NESARA。
它是一個樣板以及是你們新社會的指導原則。

自二次大戰結束以來,一場腐敗和專橫跋扈權力權利感的瘟疫形式籠罩了政府。
有組織的犯罪以及許多不道德的合作夥伴的出現,更大大增加了這一流行病。
政府所擁有一定程度的誠信變得扭曲,並贏得了大筆提供給他們的金錢。
有組織的犯罪與大型公司,形成了一個擴大到每一個細小社會的腐敗網絡,那是為了要確保該政府能夠服務於特殊利益和無止盡的非法活動。

這種荒謬的治理在50年代開始傳播到世界各地,而如今在公眾之中更是公開輕蔑它應該的服務。
所有善意的政客們迅速納入普遍文化的虛偽和自我利益,幾乎不可能有什麼任何有益的影響已成為全球主宰的力量。

天堂清楚地看到,你們的世界正為了一次全球出乎意料的行動而準備著,那是虛構黑暗的光明會永久把權力放進那些罪犯和特殊利益的網絡所建立的一個世界範圍內的獨裁統治。

在90年代中期至後期,這繁雜的團體全都被設定當災難攻擊時進行其政變。
突然,支持光明會的黑暗世界帝國做了一個意想不到的徹底改變,放棄他們星球上的爪牙並與銀河系聯邦作出一項協議。

這些爪牙們無所適從陷入一片混亂,他們盛大的政變被推遲了至少十年。
這被拋棄了的地球爪牙們形成幾個群體,為了統治世界的特權而互相對抗。
這導致他們在幾個主要的戰爭中去建立全球霸權,最後,與我們產生僵局將近有十年之久。
在過去十年之中,這一直是黑暗勢力的姿態。

現在,這個全球性的對峙已經消失了,我們的盟友和我們走在最前面,這就是為什麼你們的勝利就在眼前。

祝福,親愛的一們!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你們的世界正轉變至聖光中,它將很清晰地讓你們看到,黑暗勢力瀕臨崩潰邊緣的現實情況是無所不在。
現在,從天堂傾泄而下的光正在增加,黑暗勢力的力量減弱,我們正看著這種惡劣和痛苦的王國消失。

這些由聖光任命前來改變你們世界的,正忙著讓你們的新的現實應運而生。
協議及新公約已批准,法院開始對那些堅持服務於黑暗的人發出起訴書。
我們為這些男人們和女人們祈禱。
我們原諒他們的違法行為,並且請求神聖的、真理的正義送達他們。

隨著這些事物的體現,在喜悅和感激中!
神的恩典神聖已經確實前來了!
隨著這些黑暗的淡出,一些嶄新、輝煌的事正準備取代他們,將充滿希望期待的一種氣氛鋪在人類新黎明的第一個標誌上。

嶄新的硬通貨金融系統的背後的資產是由聖光長期所持有保管。
這被存放的黃金、白銀以及神聖寶石會被用來帶給你們星球上無休止的豐​​富。
然而,要意識到一點,財富不是以黃金來衡量而是在智慧和知識上,這些問題,我們將會一起談論。

在你們歷史的某些時候,我們之中的一個或其他人有前來並給予一個偉大神聖的智慧,那都被黑暗勢力以自己的目的重新塑造和扭曲。
我們即將開始的任務就是要傳授這些神聖的真理,重新解釋他們是如何被黑暗勢力摻入虛假的內容。

在這個新的聖光下,天人合一的智慧將再次閃耀明亮,這些的生活代碼將竭誠的以服務你們為導向, 將帶著公平和喜悅重新進入你們的生活。

然而,這些功課只是我們所共同完成的任務的開始。

在你們的世界裡,很多人都在使用著他們的影響力,每天進行關於我們所告訴你們那偉大的轉移。
這些團體和神聖家庭所做的這些,為了協助我們把人類帶進這個新的時代,已把它當做是自己使命的一部分。

現在,有一系列的活動預備交付巨大的財富給你們所有人。

這財富會被用來生產新的、被廢止的技術,而在除去這個偉大的面紗,將揭示所有令人驚奇的研究進展,那是人類已經取得多年卻被盜取或扣押的技術。
所釋放的這些發現僅僅只是你們繁榮將帶來的副產品:當我們擁有人們的能力,這個黑暗王國的領主會極度害怕,並想盡一切辦法抑制。

現在,這種抑制將結束,真理、偉大的學習、自由和主權將會是成為你們繁榮的主要的收益。
最重要的是,這一次將帶給我們的家人,一種以前我們所不知道的喜悅!

今天,我們回顧了全球各地正在發生的事情。
這些事件將導致其他那些最終將為你們提供第一次接觸以及返回到全意識道路的發生
你們從未孤單!
我們都生活在一個充滿了家人的宇宙,一個巨大的喜悅就是人生?創造神聖的禮物才是!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事實上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