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7月8日 星期一

銀河聯邦訊息【大事件】


大事件正在逼近,親愛的光之兒女,我們在準備著你們每個人光之工作者,因為大事件就要在你們星球上發生。

行星間的十二分相(看上圖),人類心靈的代碼與蓋婭以及另一個星球之心的代碼結合。
是的,親愛的光之兒女,還有另一個星球越來越接近來形成十二分相,三位一體允許了另一波大規模覺醒的開始。

我們現在從你們行星赤道以南75度角的母船上跟你們說話。 

你們每一個『地勤人員』通過擴展你們器具中的細胞記憶與DNA代碼---能夠經受即將流向蓋婭的光之數量---來為這一事件做好準備。

由於你所有的努力,把光錨定到地球,你們許多人看到地球人突然醒來了。

你們許多人看到越來越多的兄弟姐妹湧上街頭抗議,他們不再希望生活在目前統治著蓋婭的權力之下,但親愛的光之兒女,規模尚未具有優勢,儘管看似整個世界正在抗議並要求改變,並不都是可能的,因此,這是一步,朝著愛、光、豐盛與繁榮的星際聯盟方向的重要一步,因為一切都是一,一就是一切,蓋婭的宇宙項目。

因此,我們重複,在你們地球時間的未來幾天,你們將體驗一個清洗過程被人們知曉為的換氣。
大量休眠於你細胞記憶中的問題正在前來尋求清洗。

你將會體驗甚多,隨著一直休眠的負面情緒開始升起,準備好並明白,『陰暗面』會試圖將你保持在負面的狀態中,因為它們依舊試圖抓住任何只要能留在地球上的力量。

現在取決於你。
你有著力量讓這個能量留下來,或者清理它,將它從你的領域中移除。
過程是痛苦的但是必須的。
因此,儘管你有冥想、各種靈性的練習,你還是會發現自己要克服突發的恐懼、憤怒、挫敗、誤解、惱怒,這會讓你想去抱怨你所愛的人,發現自己處於一個參數中,無法停止和不理解一開始你是如何進入這一情況的。

請知曉,親愛的光之兒女,請知​​曉,親愛的兄弟姐妹,你正經歷的過程並不是你的情緒而是它們被放大了的版本。
請明白這會發生的原因是你被那些在你的金色能量場中找到破口而進入的人所控制。

我們請求你去練習我們之前給予你的清理技術(通過世界上不同的管道給予的)和保護技術,被廣泛討論的。
啟動你的梅爾卡巴,啟動你的防護盾,因為此刻你非常需要它們。

不要害怕,不惜一切代價地保持平衡

不管什麼會前來,大量地會前來,因為你被黑暗操控,為了把你扔到不穩定與惱怒的混亂中,為了在你的護盾中創造漏洞,找到道路進入你的心之中央來殘廢你的光,為了殘廢你之內的錨。不要讓這發生。

意識到這些情緒都不是你的,因為它們不是。
它們一旦升起就釋放它們,不要停留片刻。
不要讓這些情緒滲入你的身體。你控制著自己的環境!
每一天,每一小時,每一分鐘,每一刻,每一毫秒仔細地觀照自己的想法。
過濾一切。只允許積極的振動滲入你的身體。
明白儘管我們是為了你前來。
你才是那個掌控自己的人。

一旦你感到它們來了,請求你的指導、守護者、更高自我來釋放它們進入光中,釋放任何以及一切讓你與光切斷的東西,保持平和、和諧、光、愛、理解和喜悅。
盡可能地穩固自己,準備好。

準備好自己,親愛的一們,因為大事件就要來了。

這是此刻所要告訴你們的。我們與你在一起。我們愛著你。暫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