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7月16日 星期二

來自阿加森的瑪加莎訊息【全球揚升與整合等待著你們】

問候,親愛的地球同胞們。阿加森人再次帶著最充滿愛的信息前來。
再次地我們有著許多要分享的信息。

在我們上一則通過這個管道傳達的信息中描述了幾個光之銀河文明,許多個人揚升進程的加速發生在你們的地球現實中。
更具體一點就是,許多靈魂開始了在更深的方式中與他們更高自我接洽的進程,還與無數的其他光之文明建立了連接因為我們都是一。

一些充滿愛的光之銀河存在已經開始在他們之內與你的存在整合,反過來,我們與你們意識的合併也在最具有意識的方式中發生著。
人類更進一步地進化著,因此更多人在他們之內敞開去與我們的存在整合。

光之銀河文明以及地心阿加森達成了共識,通過讓我們的存在在你們的意識與現實中變得更加明顯而將一切提高2個等級。
正如眾所周知的,我們總是在等待適當的時機在揭露和對我們在你們現實中存在與共存的宣布中更近一步。

在某種程度上,你的意識整合越多的我們銀河能量進入你的存在,特別是更高自我,更多的事件會發生在你們的現實中。
這一切都為你意識更大、更廣闊地擴張進入等待著你的未知現實(你通過自身的內心已經為大家呈現了對它的預覽)讓出了道路。

意識到你所是和你周圍的一切,都是你存在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你被請求去一次又一次體驗的揚升進程的基本部分。
在他人身上看到自己,不要忽視跟你自己和他人的連接,他們都是你存在的一部分。
把這個巨大的轉變與轉化濃縮到你的內在自我之中,將會帶給你前所未有的明晰。

現在是目前為止最完美的時間去進一步地演變和敞開,因為強烈的能量現在掌控著你們所有人和地球,包括所有組成她存在的一切,進入完全的整合和接納你神聖的意識,你真實的、純淨的存在最高等級的本質。

阿加森們達到了他們意識的擴展正如你會繼續擴展的,所以我們是夠資格的在這一全球揚升進程中來指引你。
我們很榮幸能夠作為固有的一部分來服務,因為這是在地球和宇宙歷史中最非凡的進程!
永遠不要低估自己或者這個進程,因為你在這個時期化身於此是有原因的。
概要:原因就是去體驗二元性如何地牢固,連同她的全息幻象,可以被帶向揚升,儘管自由意志必須在任何情況下被尊重。
多麼地非凡啊,我親愛的地球同胞!它真的是驚人的。

我們是它的一部分,我們也深受觸動,體驗偉大的祝福,知曉這個全球進程是如何地傑出,它是如何慢慢地開始在一個日益強大的方式中被感到是一個進入全意識的成長啟蒙。

我們從亞特蘭提斯與利穆里亞時期開始就是你們意識的一部分了,所以我們也是這一分離和二元性的一部分,因為在你當前的形態中你就是我們,再次地在這些時期體驗著我們的意識,但在一個完全不同的方式中,這一次有著一個美滿的結局,因為時間線已經改變,轉向了充滿愛與喜悅的唯一一條時間線
一切都在前來,你可以認為我們的話語就是我們在蓋亞心中看到的和感到的最初效果。

一如既往,伴隨著最有愛的想法與意圖,我們在這個全球揚升的進程​​中與你在一起。
在你之內從未有過的神聖意識,已經準備好為了所有渴望它的人整合:選擇是你的。

我們為允許我們分享這則信息打心底地感謝你。我是來自阿加森的瑪加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