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7月15日 星期一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訊息【準備改變】

準備改變

現在,是時候為行星地表構建對【事件】的基礎措施而採取下一個步驟了。

這個為人類群體提供準備指導的主要參考網站已經相當完善,並需要被廣泛知曉:

http://prepareforchange.net/

雖然民政當局和抵抗運動都將在【事件】期間提供他們自己的基礎措施,發展出民間的基礎措施也是非常重要的。

我們的可供選擇的基礎手段將填補空隙並確保過渡的過程能更加平穩、和諧。


6個工作團隊已經成立:
行星領導小組、療癒小組、媒體小組、新文藝復興小組、技術小組以及金融小組。

所有這些團隊都將發展出實際有效的工具,它們能幫助平穩其所屬領域內的轉變過程。

如果你們想積極參與到這六個團隊中的任何一個,請點擊這裡:

http://prepareforchange.net/participate/

我們的網頁將會被翻譯成許多語言從而讓信息可以在全世界傳播開來。

我們正積極尋求翻譯者,如果你們希望加入我們的翻譯團隊,請填寫同一張申請表,並說明你們想以一名翻譯者的身份自願加入進來:

http://prepareforchange.net/participate/

很快,許多關於地表人類為【事件】做準備的計劃將在我的博客上公佈出來,而我們的新網站將作為那些計劃的主要信息平台。


原文:http://2012portal.blogspot.ca/2013/07/make-this-viral-prepare-for-change.html

翻譯:cvn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