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7月12日 星期五

天狼星訊息【現在創造你自己的揚升地球】

今天我想代表銀河聯邦講話,而我通常是跟Laura講話的,作為她指導之一。

今天的信息主要是給予你們一個關於情況的更新,我們今天從更高領域所覺察的。

我們在你所有困難的選擇中與你同在;我們感受到了你的恐懼,和對許多人來說的,無助感。
我們為你在地球母親身上經歷的麻煩表示感謝,因為你選擇幫助她來通過這個盛大的全球揚升進程。
我們羨慕你所肩負的這個任務,這個旅程。(與地球母親以及其餘人類一起的)

前方的旅程充滿了驚奇、難以置信、努力、友誼和發現。
我們真的想請求你專注於事物積極的一面,人們積極的一面和你自身積極的一面。
這當然是為了參與這一盛大的振動揚升,為了在你的日常生活中顯化神奇。

你的極限只是你的極限,因為你相信曾經告訴過你的聲音,你作為人類是有限制的,你無法在這輩子實現你的願望,你必須放棄任何的喜悅與成就感,這就是對那些有罪的人的規則。

親愛的一們,你沒有罪,你沒有極限,這輩子不是來默默地忍受痛苦的。

梵蒂岡致力於讓你相信這些,作為一個人類,你生活在罪孽中,你應當為此感到慚愧,因此,你是一個不值得擁有的存在,你不值得擁有快樂。
這些都是虛構的故事,這樣的組織用來為對人類的暴行辯護的,正如許多人最近已經發現的。

你們每個人都不需要受到任何形式的懲罰,你不需要崇拜任何人,你不需要屈服於任何人的意志,你不需要服從他們的命令。

你最需要去愛、尊重、原諒、理解和接納的人就是你自己。
尊重自己的所是,把自己的愛與支持給予那些請求的人。

在前方的日子裡,會有越來越多的證據表面梵蒂岡、神職人員、政客、公司企業的隱藏議程。
這些存在的自私會被所有人看到。
你將會明白是誰自稱自己為“群眾”的主人和統治者,那些用謊言與欺騙控制你們許多世代的人。

我們請求你繼續保持平靜和耐心。
我們請求你不要去造成傷害,因為這會把你帶到那些試圖奴役你如此長時間的人一樣的層面。

我們期待著你的覺醒,在你們的人民中重拾你的位置。

我們知道你們許多人一心只想回家,離開地球。

無論如何,一旦地球揚升,你會發現它是一個與你現在所體驗的地球非常不同的地方

你會發現地球是一個愛、和平、理解、發展與創造的地方。你將能夠回家並來回旅行到地球(你喜歡多久就多久)

你的能力、意識、愛真的將會是沒有極限的
再次地,我們重複,專注於目標、想像和觀想地球如你想要的樣子,並且早就開始創造你希望生活的世界,創造豐盛、能量、永無止境的愛、激情和寬恕。

存在於你的身體中,成為喜悅,成為愛

我們發送我們的愛,總是在你身邊

謝謝

來自天狼星的SaLu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