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天狼星訊息【過渡階段將到,驚奇的事將會發生】

問候!我們返回並帶來更多的資訊。你們的現實正轉變中!

陰謀集團恐慌並且尋找更多絕望的方法來解決他們增長的難題。
正如我們已經多次指出,通過使用他們老舊迂迴的方法是沒有辦法讓他們能夠擺脫其日益惡化的局勢。

聖光在這抗拒的過程帶回這境界,並安全地返回到她仁慈的方向。
這個方向到目前為止已導致了一些允許聖光各種力量的決定,為地球表面的人們準備一個新的財務制度和新的治理。

蓋婭很滿意已經取得的成就。

你們由一組致力於推翻黑暗勢力權力的個人揚升大師已返回,並會為所有人建立一個新的時代。
下一階段涉及到一系列允許新的黃金貨幣並正式終止法定貨幣年代的公告,結束過去被設計來讓少數人積累巨大財富的資產管理公司機制。
然而,這僅僅是眾多改革中納入新的財務系統之一。

新的金融系統核心理由都是為了提供普遍繁榮以及破除私人銀行背後的企業聯合。
在你們的世界,一直有那些利用銀行聚集自己巨大財富的人以及扣押這些財富在少數人手中。
這現在要結束了,並且會被轉化成為大家生產財富的一個系統。

這個新的系統是要帶領你們迅速超越你們目前物理宇宙的理論、你們以往受限的哲學、積極地顯示大量的普遍的法律,透過所帶來的財富給在地球上的每一個人。
藉由這樣做,它將創建一個同樣且完全不需要錢的新現實。

這將很快成為一個少錢的社會,基於製造業和農業過時的技術,因而改變著你們如何定義自己的本質。
當你們可以超越你目前生活中『工作是為了生存』的模式,你們的工作描述和你們的薪酬等級將不再對你產生任何定義。
然後,內心深處真正的你連同你們未使用的才能便可以展露頭角,建立一個每一位成為神聖存有的社會,榮耀他們真正的自我。

你們所帶的社會面具和你們現在所負擔的困境將會被溶解,這些一旦發生,真實以及精彩的『你們』將可以展現。
這一個新的美麗存有以及你們所居住的神聖社會將會吸引你們的注意力,,從而導致對普遍統一的理解。

你們都擁有生活,你們都擁有能力接觸到生活每天呈現給你的奇蹟。
你們所有人所擁有的『生活』,有能力去連結每天所呈現給你們的奇蹟。
這才是真正的『貨幣』。

正如你們在這個新的光中互相交流,你們將會體驗到一種新的方式生活,並且學習如何去維持它並且讓這驚人的靈性能量注入你們所有人和你們所做的一切。

現在,你們正在這條通往全意識的道路上!
所有的星系社會擁抱著四個由天堂贈予物理天使的神聖法則。
這些方面的文明會是由每個個人以及他們的輔導員每一天的審查。

天堂和物理性協調,鍛造成一個採取全面衡量每個人的能力和連接到靈性的現實。
因為這個融合到達一種被我們稱之為『集體流體動力學』的有機組織方法。
在它所包含的原則中,那是我們銀河系社會的核心結構形式。

我們的一部分任務是要教導你們這個非常有用和實用的方式。
第一個步驟就是讓你們恢復自己的自然感覺。
這是過去所遺失的,當你們開始籠罩在你們目前黑暗社會那個讓你們感到孤獨以及失去的內在的外來結構。

這種外來存有的方式和感覺必須被扭轉,我們會使用大量溫柔的討論那重現你們被創造要成為誰的事。
你們之中的大多數人都不得不四處摸索才能生存,所選擇的工作也並不代表是真實的你,引導你們親切地找到真正的內在,會是你們的個人導師的工作。

在這裡,你們可以藉由揚升大師教導你們的方式來查看內在,釋放這黑暗勢力的主人為了控制你們自己而灌輸給你們這消極的自我判斷。
我們的目的是釋放你們,讓你們可以重新發現這種『內在的自我』,一個基本前提就是回到你們最初的目的:全意識。
這神聖的狀態帶來了關於天堂的大量揭露和你們神聖的血統的歷史,並幫助你們重新認識為什麼你們誕生到某一特定群體的原因。

祝福!我們祝福你們,親愛的一們!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聖光的一個巨大的面紗現在環繞在我們摯愛的世界。
聖光正在降臨,將帶著來自天堂最高領域中心的愛的寧靜祝福!

長久以來所說的事件就要成為真實,這片神聖的土地上會看到一種新方式在它之上顯現。
我們共同祝福這偉大的發生,為了向你們介紹我們自己而準備。
在剩餘短暫的時間裡,許多令人驚奇的事情將會發生。

七月的這個月份是美國和法國所宣佈的自由月份,所以這個月會是此刻認識到新自由的誕生。
我們神聖的夥伴正在一個進程中,它將合法地結束幾百年來已經運行在你們世界之中的私人公司。

當其巨大貪婪甚至逾越自我保護範圍的時刻已開始接近尾聲!
它的崩潰開始變得是一個時間的問題,再加上它對新的現實情況傲慢不屑,進而為所有人提供了自由與繁榮!

天堂的祝福是一件不變、神聖的禮物,將這個境界填滿愛、光以及正在上升的意識。
聖光已賦予我們所提出的任務,教導你們去加強你們的靈性以及擴大你們的天堂和你們遙遠起源的知識。

這個故事已開始很久在織女星太陽系,並且涉及到水生人類的一個種族,這個偉大的禮物是藉由銀河層級送給他們。
這個全意識的賜予提高我們的祖先到聖光和其神聖的原因。

因此,開始了一個遷移,最終大約在90萬年前把我們帶到這裡。
我們的到來是帶著地球層級的心願,並且開始了一個帶我們遠離然後又帶我們回到全意識的旅程。
這是一個真正的傳奇故事的要點,我們打算完全地向你們解釋,連同它的許多靈性方面和背景。

我們在這個故事的時間框架裡有許多需要澄清的事。
最重要的是,為什麼我們回來、暫時地進入有限的意識,以及為什麼和你們現在要如何簡單地、迅速地再次返回全意識。

這全意識狀態的奇蹟,在過去的時間花了我們許多世、許多艱苦的紀律、練習去實現。
這給我們裝備了第一手的知識,這些知識形成了我們給你們的教導的核心。

即將到來的過渡階段是需要來解開你們認知中那黑暗混亂的狀態,並帶來清晰的『天堂之光』。
我們在黑暗的痛苦經歷,對我們一些人來說也很難去放下,並且很難允許這個新的方式滲進我們整個無數的想法。

請記住,你們領域的這個轉變是要讓你們做好返回全意識的準備,我們的目的是在這個過程中引導你們,然後監督天堂為我們所頒布的一切法令!
和散那歸於我們一切的造物主!

今天,我們繼續著我們關於整個現實正在發生的轉變的訊息 。
我們歌頌和慶祝你們的解放的時間已經到來了!
死亡的境界將被轉移進入成為一個愛、光和繁榮的境界!
一個充滿自由、個人神聖主權和不朽的時代!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事實上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70913.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