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

重要【朋友的自身轉變 & 照片畫面要傳遞給大家的訊息】

首先,我要提醒的是,不管你處在任何環境,你的星際家人、高我、指導靈、大師、天使都一直在你的身旁不曾離開過你,也許是透過一段文字、一個影像畫面、旁人的一句話等等的提醒,這都是為了能夠吸引你的注意。

『協助』並不是要強迫你去遵守什麼規定,在每個人的自由意識之下,最終的『選擇權在於自己』,或許自身會因為所做的選擇而『暫時』偏離既定的道路,但你並非是孤單的,重點在於自己是否會『主動』發出請求協助的聲音讓祂們來幫助你。

只不過大多數人對於這一剎那間的『提醒』,馬上都會被自己的小我視為『是我多想了』而忽略,這也是為何許多人常常會想從『外在的一切』去找尋解答,而不理會『內在聲音』所給予的提醒。

每個人的體驗都是獨一無二,當你主動的去改變自己,一切的協助就會以你所想像不到的方式到來,仔細想想,常常抱怨的人所吸引的人、事、物是不是只會讓他產生更多的抱怨,並且所有的協助也就離自己越遠呢?
要常常提醒自己,『善用意念去改變一切,勝過用嘴巴』,即使你當時處在令自己感到不舒服的環境。

下面的簡短分享是一位我住在國外的朋友的經歷,她小時候就曾見過飛船降落,而且還看到從飛船走下來的星際家人,在她成長的過程,她的星際家人不曾離開過她,祂們無無不刻的想要讓她知道『我們一直都在妳身邊』,最近,她終於與自己來自昴宿星的家人產生連結,希望透過她簡短的分享,能讓更多人『找到自我』。


我(絲妲瑪.K)樂意與大家分享。
首先從這張(上圖↑ ,6月26日拍攝)很重要照片先說起...... 那天傍晚5點半左右,我在停車場停好車下車後,一股很熟悉的感覺與沉重的心情像風一樣吹向我,很悲傷。

有個聲音要我往右邊天空看,要我趕緊拍下 (過程略過)。
我先拍了兩張,再放大看看照片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我看到照片裡有彩虹.....
可是拍的時候我眼前並沒有,我愣了一下,我再抬頭看天空,有一塊長方型的彩虹,立在半空。

它很美麗就像一塊彩虹軟糖,它在我眼前突然消失又突然出現,我知道它不是彩虹是飛船, 因為有聲音傳來告訴我『請注意看這張照片!』(上圖↑是原照) 好多、好多人。

最重要的DNA螺旋紋與彩虹在同一位置。
 
下方↓是 frank 處理過,方便大家看的照片


因為這張照片讓我與另一位朋友( edgar. H )連結上。
在談話中發現我與( edgar. H )有許多相似的經驗,現在透過( edgar. H 與 frank  )的對話,傳遞星際家人要給我們的訊息:

雲層DNA螺旋體呈鍊條狀,穿透地心由地球另一邊地層穿出直到大氣層,相當於臺灣附近海域。
DNA呈螺旋方式旋轉且越轉越快,帶動整個地球的能量流快速變動,影響乙太層改變。
這是屬於蓋婭的轉變,包含全人類,是所有生命DNA全面提昇,是地球揚昇的一個重大環節。
它由昂宿星人策劃,阿斯塔.謝蘭主持,直到今天早晨(6月27日)能量流動暫告一個段落。

家人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下面是從我的姊妹(昂宿星人)莎莉露給我的一段話。

~ 莎莉露:我們一直都在妳身邊引導妳,只是不一定是用妳能感知到的方式而已。
來到地球主要是體驗,當妳重拾神聖自主權後,並享受其帶來的美好感受進而提升整個世界。
每個人來此的使命雖有不同,但是都有造物主所付予的神聖與崇高,是偉大的。
幾乎所有人的共同目地都是立志要成為更好的人,沒有例外。

所以第一步就是要先協助妳釋放過去因傷痛所帶來的負面情緒造成的黑暗能量,當妳願意勇敢的去面對負面情緒所帶來的不適,並能夠忍耐且不抗拒(只要一會兒),到時後我們就會介入並提供妳更大的協助。
那是神聖的愛之光所帶來的正面能量,能轉變妳的意識及身體結構並帶來提升,這是目前妳不斷不斷要去做的,就是這麼簡單超乎妳的想像。

我們永遠愛妳. ~ 來自昂宿星的家人~ 莎莉露

我(絲妲瑪.K):收到了。謝謝你 EDGAR.H.
我(絲妲瑪.K):我被自身負面情緒引起的黑暗力量的牽引,這些年來我過的很痛苦。
我(絲妲瑪.K):我明白你傳遞的訊息,這條路我走了好久好累,這些年這些遭遇,我不斷的反覆思考與煎熬(與心魔的拉鋸戰)。
在近兩年左右的時間...... 我最終明白能幫我自己的只有我。
我要站起來,我要活在當下。(我都懂我都知道...但過去種種的我放不下和人生一段又一段的波浪衝擊。
我放棄過我自己,因為和負面情緒造成的黑暗能量相對抗的痛苦我承受不了。) ....今天我能走到現在,我很感謝我星際家人的無形支持,我相信星際家人們都知道,今天起我會更勇敢。

我(絲妲瑪.K):我知道家人會說什麼,我卻沒信心。謝謝你 EDGAR.H.

感謝 EDGAR.H 和 FRANK 的協助

【補充】
如果你是老靈魂,找回自己並且與高我連結、了解來此的目的,這就是你該做的事。
如果你是新靈魂,只要專注在自己的提升、釋放所有恐懼與擔憂,並且期待享受第一次揚升的感覺,新地球將會有許多需要你們協助的地方。

不用著急,做好目前你所在位置的工作就好。
另外
下面這張阿斯塔.謝蘭的畫像與真實的他有90%的相似,只不過還要更年輕(這是由阿斯塔身邊的幕僚 絲妲瑪.K對阿斯塔的感應),所以當你們有機會見到時,絕對不會『認錯人』^__^。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