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地球盟友訊息【7月...】

問候,愛之存有們,再次地能量增加並增強…!
我們認為人類能夠跟上所有前來的光---為我們準備著前方的許多事件。
因此隨著加速期的繼續,會有更多在這個星球上轉變。

7月底,我們感到將會是一個巨大的光之勝利和轉折點。
期待那不可期待的!
這一能量現在正在抵達,作為強烈的能量波…我們所收到的將會是先平穩後劇烈
真正的人類是來完成不可思議的,我們到這裡是來觀看這個的完成。

問候,愛之存有們,增強的能量波不斷地前來為我們準備許多事件的展開,最有可能是在這個月底,隨著我們進入獅子座。
獅子座是獅子和火的象徵。火象徵著點燃的增強的能量。
記住,它們沒有安全帶,所以享受這個過程吧。

http://soundofheart.org/galacticfreepress/content/short-update-whats-really-happening-bigger-picture-1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