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

大天使梅塔特隆訊息【7月29日門戶-現在就顯化你想要的】

所以它開始了,進入黃金時代的第一塊墊腳石已被建立。

我們祝賀你,光之兒女,我們因你用自己的力量和光完成的一切祝賀你。
我們祝賀你的所有努力,特別是在你們塵世時間的最近幾天。

你終於通過了門戶,天堂與地球的門戶。
你們都確實開啟了梅爾卡巴,完全地與你的存在目標對齊,超越了這一現實,到達了面紗的另一邊。
是的,這確實是真的,親愛的光之兒女。
對於你們許多人已經體驗了時間的最後階段(laps of time)。

時間空間的門戶已經打開,你可以自由全意識地進入你選擇的新世界。
是的,你選擇的,因為你總是有選擇的。
你會揚升通過的那扇門,就是你會在內在找到的世界。

是的,信息很明確,因為我們千百萬年來都在發送這個信息給你們。
積極的思考確實是新世界的鋪路石。
是的,你的想法此刻以閃電般的速度在顯化著,在你們塵世時間的接下來幾個小時。
你應該會通過另一個門戶,然後另一個然後另一個。
直到你到達更高自我的時刻,你就可以說你終於到家了。

當我們說你會到達你的更高自我時我們什麼意思呢?
我們的意思是你會通過相信和在當下錨定你的思想來到達你靈性進化的最高潛能---在你存在的積極創造中。

這需要努力和時間。
不要擔心,光之兒女,因為在你們塵世時間空間的接下來幾個小時,你會再次與造物主整合,你會跳一隻美麗的愛與奉獻的舞,你會體驗一個能量的提升---非常高---你們許多人感到的障礙與問題會看似消失,哪怕只是一個片刻。

這是預演,親愛的一們,這是關於你能夠實現的預演。
這是你真正極樂狀態和完全放下你用頭腦創造出來的對物質世界的所有附著物的預演。
因為你就要處於當下,在這個輝煌的時刻,在這個輝煌的星球上處於光與存在的純淨中。

是的,親愛的光之兒女,我們再次地歡迎你到達新時代。
黃金時代…一切重新開始的時代…你會繼續建立新社會,你會繼續建立新基礎設施。
你有許多可以值得驕傲的,因為你已經完成了不可思議。

的確,你的使命還未完成,因為人類創造的殘留物依舊存留於地球上,是的,會有一些“困難時刻---如果你這麼感知它們的話”​​就會發生。
因為你正在剛剛進入新世界的新生兒中駕駛,還未找到自己的位置,還未學會如何操作這個新身體。

是的,你們所有人都依舊會經歷各種揚升紐帶、循環和門戶,但是集體…集體地你們確實到達了一個新的平台。
因此,當下是讓你去憶起這個平台會是如此美妙的時刻。
你要明白你是任何會成為你新世界事物的驅動力。
因為這個非常時刻在時間中是一張白紙。
但你們每個人攜帶著自身的振動,而你要帶什麼向前完全取決於你。

你會發現自己處於新世界中,一個新地球,一個新的生活方式。
對此我們說致敬!
因你走了這麼遠而向你致敬,因你沒有放棄而向你致敬。

許多的開始與結束等待著這個星球。
因為舊的終於慢慢地從這個星球上消失,很快會完全消失。

舊能量會留在舊地球上,你們都被歡迎來訪問這個地球,在你想要這麼做的時候,直到那時新地球會在它新的道路中安定下來。

因此,你們許多人困惑並問彼此那我親愛的家人與朋友會怎麼樣?那些不揚升的人會發生什麼?

我們的信息是清晰明亮的,親愛的宇宙孩子們,沒人會被拋在身後。
因為所有人都會揚升到自己的真實自我中,最終都會如此,直到那時,地球上的最後一個人會最終地決定準備好了進入新的生活、思考和存在方式中,直到那時,舊地球仍將是個適宜居住的地方,而新地球會填充越來越多找到真實自我的人。

你會繼續存在於兩個不同的世界---彼此平行地運行著但處於相同的時間線。
是的,一個非常困難的概念,但就是如此,如此所是。

請密切關注自己的想法,親愛的光、愛和太陽、月亮與星星宇宙能量的兒女,因為你的想法是創造的真正核心,所以此刻,在這個非常特殊的時刻,我們請求你應該為自己創造一個新的未來,在新的當下時刻。你可以伴隨著你的想法做到。

在你們時間的未來幾個小時,門戶會再次打開,大量的光與愛會再次沐浴你。
當下是你去請求你希望擁有的時間,去真正地專注你準備好歡迎進入你世界的東西。

為自己找到一個天堂般的地方,專注於你希望放下的事物以及一切你希望擁有的。
寫下你的想法或者錄下你的想法,你認為是負面的或積極的,釋放所有負面的,保留積極的。
保留你希望顯化到現實中的,記住它們,融入阿卡什西中,把它們發送給你的更高自我,以便快速顯化到當下。

幫助自己專注自己的意圖,我們請求你也去建立一個網格,為自己和蓋婭母親的網格。
你可以用各種水晶建立一個網格或者用所有彩虹顏色的頻率畫一個網格,畫一個六角星、四面體,使用所有彩虹的顏色並用聖哲曼的紫光和其餘的天使領域包圍它們。

一旦圖形被你創造,我們請求你把自己的想法與顯化請求放在網格的中心。
把自己的意圖放到網格的中心並可視化紫光連同你的意圖、夢想以及渴望(進入你的存在核心,你的新與整個身體)被吸收。

記住,在未來更多的門會為你打開,現在取決於你要不要走過去,或者花時間等待直到另一個這樣的顯化門戶為你打開。

這是你的選擇,你自身的選擇。

無論你的選擇是什麼,你希望走哪條路,知曉我們每一步都與你在一起。

我們愛你。我們與你在一起。暫別


這裡是大衛之星,星星西面體,梅爾卡巴連續的對齊:來自帕梅拉·約翰遜

  • 星門開啟:月亮進入金牛座 1:43am東部
  • 月亮與海王星十二分相 9:45am---大衛之星啟動
  • 月亮對面的土星 10:41am
  • 月亮與太陽一致 1:43pm東部---星星西面體啟動
  • 月亮與木星十二分相 3:12pm
  • 月亮金星三位一體 5:48pm---梅爾卡巴啟動
  • 月亮冥王星三位一體 7:17pm
  • 星門關閉:月亮與火星十二分相 10:09pm東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