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7月12日,華人區光工大聚會,讓我們行動起來!!

台灣、香港、大陸、澳洲、加拿大、馬來西亞!

華人光工大聚會!7月12日,YY頻道:64131316,晚8點至11點,由光工宣傳組熱力推出!

一個致力於全球解放冥想和城市覺醒宣導的團隊!一個光之工作者跨國界、跨區域的緊密聯合!一個經由網格連接,導引揚升事件的盛大聚會!

當晚行動小組成員將精彩亮相-------和眼鏡蛇直接會面,將光帶給中國的傳遞者!組內大陸區知名靈性網站覺醒字幕組成員!杭州兩次大蛻變宣傳的策劃參與者!都將以愛之名和大家溫暖相聚!眼鏡蛇致中國區光工作者勉勵詞、宣傳團隊行動標識,也將攜帶高頻能量出現在活動會場!

U2覺醒和鐵嶺“銀河聯邦宣傳”組織者特邀為大家帶去行動的力量!

作為國內引領集體冥想,傳遞覺醒資訊的有力前鋒,U2用他的虔誠和堅定帶動著大陸區一個為了自由繁榮不懈努力的群體,感謝他這份真切的付出!

而從外圍到主流,是多種方式多種內容同時鋪開擴展能量的漸進過程!所以,當2012年3月鐵嶺光工把覺醒旗幟屹立城市街頭的時候,我們知道,靜心冥想、網絡發布以及現實活動的共同進行,會最終讓我們得以靠近那條神聖時間線!

1987到2013,地球上這個擔負特殊使命,只為大愛合一的群體,從未停止向前的腳步!

沉降三維那刻,我們已經義無反顧,要加入這場宇宙的殊勝測試,測試勇氣,測試毅力,測試參與者對自己、對同伴、對團隊的包容和信任,更測試我們是否會為了一個刻印DNA的偉大使命精誠協作,全力以赴!

QQ群:194751591   YY頻道:64131316
宣傳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u/3291964427(發布宣傳活動策劃,呼籲行動光工加入)

每週一晚上11點-為埃及助力集體冥想 每週一凌晨3點-為地球揚升全球冥想 每週二晚8點至11點-華人區光工座談


加入我們!加入光!加入愛!加入一個即將以公益角度走向大眾的光之宣傳隊列!!

流程線上觀看(簡體版):
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tfW_6dvgPDz1sh4EIEIFRf6Yxmp8yRBGdGmJqQHBo7A/edit

流程線上觀看(繁體版):
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lJqY3ZiRI9hMiX3a85nwj2gN3yzQ14DidZOEMSo3q3U/edit?usp=sharing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