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7月6日 星期六

地球盟友【歡呼吧!7月】

問候,愛之存有們,每一刻我們都更深地進入神聖計劃的展開,這對那些在用眼睛看的人正變得顯而易見。

地球=心上光的勝利正在物理層面顯化,任何的幻象都無能為力。

它現在可以被許多人清晰地看到,感覺到和體驗到。

7月會是充滿愛的現實展開。

這會是人類作為一家人站在他們自身力量之中的時刻。

對那些為這一體驗準備好的人,光會在一個巨大的方式中前來!

沒有錯!我們確實處於橫跨地球表面的大規模能量轉變中。

趨勢改變的跡象隨處可見!歡呼吧!


http://soundofheart.org/galacticfreepress/content/update-signs-tide-turning-are-showing

↓ ↓↓

問候,愛之存有們,正如預料之中的,舊的正在崩潰,因為增强的能量繼續在一個巨大的方式中前來,7月將會充滿驚喜!

運動已經發生在全球各地,這是人類開始在幻象中站起來並衝破圍欄的時刻。

時間到了!這是舊能量最後、最終、結束的結局。

每個人的深度轉變與轉型現在正在進行!

我們在最新的更新中說道7月會是巨大能量運動的一月。

我們的人員與我們分享,這一能量的運動不管是什麼和以什麼樣的方式展開,都會是把人類的膝蓋抬起來的事件。

只有那些選擇愛的人才能在這一事件之後留在地球母親=心身上。

我們並沒有開玩笑。站起來,成為自由!


http://soundofheart.org/galacticfreepress/content/galactic-free-press-update-july-will-be-huge-victories-light


翻譯:Nick Chan